加油!加油! 这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的上空。快来看吧,我们学校正在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只见操场上彩旗飘飘,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张张笑脸神采飞扬。有的挥旗,有的呐喊,有的急得直跺脚,还有的……整个校园沸腾了。 瞧,参加夹球跑比赛开始了。 哈哈哈! 比赛一开始,场上的小观众就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原来,我们班的赵世政刚把球夹在双腿间,没走几步,球就从屁股后 噔 的一声掉在地上了,真像一只母鸡下了一个蛋,有趣极了。
请参加趣味接力的同学做好准备! 这可是我参加的项目。我一听赶紧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托球跑的赵世政立马冲了出去,只见他用网球拍拖着排球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还好,他稳稳地把球传给了陈欣冉。再看陈欣冉,她表现的很镇静,顺利地接过球倒着跑了回来,迅速地把球传给我和夏无双。接下来是我们俩背夹球跑。一开始,我们俩不知道如何放球,手忙脚乱了一阵,好不容易才把球夹到了我们俩的背后,慌忙地向终点跑去。我的心 怦怦 地乱跳,直跑到终点一颗悬着的心才算落了地。由于配合得当,我们班是第一名。
终于轮到老师比赛了。别看我们的老师在课堂上文雅大方,可在赛场上和我们一样滑稽可爱。看我们的李老师双腿夹球向前蹦去,活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哎呀!不好! 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一下子趴到了地上,我们正担心着呢,只见那位老师又站起来了,捡起球,夹在腿间,继续向前蹦去,赛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次的秋季趣味运动会,我不仅锻炼了身体,增添了乐趣,更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胜利一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