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
刚进操场,只见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真是壮观呀!还没等我们入座,其他班级早已准备好了。我们入了座,主席台上早已做好的老师和同学让张校长宣布开幕。随后趣味运动会就开始了。
紧接着,我们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就开始了一年级的50米跑。哨声一响,他们个个像一只离线的箭一样蹿向终点,一个比一个快,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呀!一年级那边顿时响起了加油声,那声音可谓是如雷贯耳。一年级比赛完以后,接着又进行了几场比赛。终于轮到了了集体单人跳绳。该我们入场了,我心中非常紧张。生怕自己会跳不够120。哨声刚响,抽打地面的声音就紧随其后。我们一个个如猛虎般疯跳,我心中紧催着自己要跳快一点。呀!停了一次,我马上重振旗鼓,迅速进入了跳绳阶段。哨声再次响起,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问给我数跳绳数的人。他说:“125个。”唉,可惜没上130,不过一次不行,并不代表着什么。我安慰着自己。等五年级都跳完绳了,开始公布成绩。“第一名,五(10),126个。”耶,我们手伸剪刀状。
下午,我们进入了操场,等待着最期待的800米赛跑。“下面进行五年级800米男子组赛跑。”终于轮到了。只见哨声一响,我们班的张卫帅风一般的速度跑。他快速着甩动着双臂,脚步越来越快。身体向前倾斜着,就像是迫不及待的要争夺第一。整个五年级沸腾起来。喊得喊,加油的加油,谁都希望自己班的同学能争夺第一。第一圈过去了,这圈张卫帅并不是第一,确实第四。快到半圈的时候,只见张卫帅加速起来,跟第三名越来越近越来一近,50米、35米、20米,我们喊着:“超过他,超过他……”10米了,第三名见情势不妙,也开始加速,可怎么比得过张卫帅呢?超过了!耶!下一个目标就是第二,大概还有可能。第二和第一差着十万八千里,但离第二很近。到了终点,张卫帅快要与第二并列了,唉!到了终点,张卫帅是第三。又进行了几项。我们就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操场。
这场运动会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