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心目中的太阳是谁?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是谁?是谁用乳汁哺育了我们?是母亲
我有一个平凡的母亲,但她对我有着不平凡的爱。八年前,妈妈经过一场危险的手术,把我生下来,从那时起,她就不顾一切地照顾我,我想要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想吃什么她就尽量满足我,她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养育成人,让我健康快乐、无忧无虑地成长。
现在,我八岁了,上小学二年级,妈妈为了我到外地打工挣钱,写到这里,我真想大喊一声:“妈妈,谢谢你!妈妈,我爱你!”。
她每次回来看我的时候,都会给我带礼物,有时,还会给我买一身新衣服,当妈妈要走的时候,都会说:“宝宝,你是最棒的!”。这让我想起了孟郊写的诗《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亲的恩情就像春天里太阳的光辉,沐浴着阳光的小草无论怎样都报答不了太阳的恩情啊!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她养育着我们,呵护着我们。
母亲是慈祥的,母亲是伟大的,母亲给我们的东西真是太多太多了,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姥姥常教我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母亲给了我们无限的快乐与幸福,给了我们无限的关怀与爱抚,难道这样的母亲不值得我们去称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