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现在就等着公布成绩了。当我查出成绩后,我并不是太高兴,因为只获了一等奖,还差0.5分,就是特等奖了;不过,妈妈感到很高兴。唉,为了这个成绩,我可是牺牲了很多哦!
每年的五六月份都是毕业班冲刺的时间,大多数同学都在为自己能否升到好的初中而烦恼。这不,5月13日,本应是可以跟着老师去采风的快乐日子,但是,我却要去精忠参加小升初考试。
那天,妈妈和弟弟都早早起了床,只有我还赖在床上不愿起来,可最后还是必须要起来。妈妈临走的时候叮嘱我:“要好好考,千万不要考砸了。”我没办法的点了点头,随后,便跟着舅舅一起向精忠出发。
一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生怕自己考不好。舅舅一直在旁边说:“别紧张,你要正常发挥,放轻松!”虽然,我听着舅舅的话表面不再那么紧张,可心里却更害怕,更紧张。
好不容易熬到了精忠,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向考场走去。考场是一个多功能厅,差不多有二百多人,有8个摄像头,5个老师监考。我按照报名卡上的号码找到座位,安静地做好,准备好学习工具,大脑却一直在迅速回忆着昨晚记的古诗词。
考试开始了,我先做的数学试卷,后做的语文。数学有一题填空题较难,可最后还是被我解了。语文并不难,我再瞅一眼,是写事的,前面的字词全没问题。我快速答题,写完之后又检查了一遍,感觉没什么问题,我刚想歇一会儿,谁知道时间到了,我把试卷送走,就迈着轻松的步伐,朝着大门跑去……
接下来的事你都知道了!看着那些人玩耍时的照片,看着他们笑得那么灿烂,我心里难免有一些羡慕,妒忌,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