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秋天,秋天也是一个美丽又漂亮的季节。
秋天到了,天气变的凉爽了,我看到一片一片五颜六色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果园里的果实都成熟了,有又大又红的苹果,有一串串像水晶的葡萄。田野里,一株株水稻挂满了金黄的稻谷,弯着腰,好像在给凉爽的秋风鞠躬行礼,远远望去像大地爷爷铺的黄金色的地毯。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装,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黄牙。大豆也许太兴奋了,竟笑破了肚皮,。高粱怕见陌生人,脸都红了。真让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