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总会有一种永恒不变的情。那便是亲情。
我已经是学生了。会努力的去奋斗,去拼搏。为的是。用所有付出的汗水去收获“金秋的硕果”。所有的成功最终都归于所有的付出。在这个漫长的跑道上。我懂了坚持。懂了回报。
纵使会每天遨游于题海之中。关切的话语,细微的举动。会有太多的印入了自己的心里。他们永远都会做我坚实的后盾。一幕幕,一次次的感动。纵使眼泪滴落。暖入心头。
无言的爱。胜过有声的一切。早晨的雨,淅沥淅沥的下个不停。妈妈想去送我上学。而被自己一口回绝了。我感受到自己长大了。不想让自己能做的事还去麻烦爸爸妈妈。即使在他们眼里我会永远都是一个孩子。但是。总有一天他们会欣慰的说一句:女儿长大了。
在每一个风霜雨雪的天气里。总会有一个身影会在我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每一个夜晚的路灯下。总会有一个等待的身影。在我受挫、无助、绝望的时候。总会有一声声的安慰。总会有一个温暖的话语。
爸爸妈妈。他们给予我的一切。都是无偿的吧。在餐桌上,那些好的东西他们永远都留给我一个人。他们会在百忙之中给我做好饭,留一张字条,然后我到家就能吃到可口的饭菜。再苦再累。他们永远都不会吭一声。每天,都会很耐心的听我发的牢骚,然后会回赠我一个微笑,说些鼓励我的话。
所有的一切。爱,永恒的。都被我忽略了吧。当我真的长大了的时候。我体会到了一种爱。领悟到了一种境界。有了一份责任感。一种内心的感激。一种对爸爸妈妈的致敬。这些,还会有谁会为我们去做。
是内心的感动赋予我太多的想法。那份爱。是爸爸妈妈对自己所有期望的蕴含吧。我一直会坚持的,执着的去迈过所有的坎儿。去拥抱自己的那一份期待已久的成功。
所有的期待,他们的眼神,是对女儿的鼓励。我真的不会让你们大失所望。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学习,去回报你们的一切。
所有的。都会化成最美的诗歌,让我载着你们赋予我的翅膀,谱写出一首动听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