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的列车还是那么的快,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已经进入了象牙塔?挺拔的身姿是那训练场上最为潇洒的身影。离家的孩子难免有些想家,不过我会给你家的问候!祝你在新学校里开开心心!
开学了,我想送你一个大礼包。第一个是希望,把我的遗憾找回来,在每个学期都要好好学习。第二个是珍惜,时光很容易就过去,每天早晨都要记得问候时光老人。第三个很简单,就是要放松,做点你很想做但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要很投入。
开学了,请务必保持节日的活跃精神,发扬上网的熬夜精神,继续大年初一的早起精神。美丽人生重新开始。毛爷爷说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开学快乐。
孔明千里问君安,我心伴月照君前。千里跋涉为学成,他日功成飞冲天。试问天地之遥,何表无心?忧阚月,独枉然。心中默问君安否?
一天天一年年,新的学年又开始了,愿你在新的学年里,用辛勤的汗水创造出新的奇迹。亲情温馨,友情长青,事业有成,学业进步,梦想成真。开心快乐每一天。
愿你拥有太阳的热情、马刺的坚韧、火箭的速度、湖人的优雅、山猫的灵巧、老鹰的敏锐、国王的霸气、勇士的决心!在新学期取得新突破!
雄赳赳,气昂昂,开心上学堂;乐呵呵,笑嘻嘻,见面点头忙;兴冲冲,神爽爽,开启新旅航!
每一缕阳光,都为你闪耀;每一片鲜花,都为你灿烂;每一滴雨露,都为你滋润;每一份祝福,都为你而生。朋友,愿你新的学期,拥有更多精彩!
新秋迎新校,新校迎新人,新人迎新生,新生要心愿!愿你在新学期中,继续努力,继续进步,学的好,活得好!
交学费,发新书,新课程,新起点,新开始,新活力,这个学期一定赢。上课去,微机室,实验室,篮球架,足球场,校园处,一派生机万象新。
久违的笑脸欢迎你,熟悉的课堂等待你,暂新的课本启迪你,睿智的老师栽育你,活跃的校园属于你!
开学了,收心了,离家了,回校了,别亲人,见同学,互道假期的精彩。进寝室,进食堂,进教室,见老师,问候道,师生情,一生永远不相忘。
早就厌倦假期了吧,睡觉睡成小猪了吧,无聊到要发疯了吧,想我想得睡不着了吧。告别假期,一起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祝:开学快乐,新学期更有新收获!
向假期挥挥手,说声再见。风景也游过了,好东西也吃过了,觉也睡够了。打起精神,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祝:开学快乐,新学期有新收获!
开学小愿望:食堂伙食好一点,监考眼神差一点,上课点名少一点,下届美女多一点,宿舍熄灯晚一点,校园网速快一点,你呀,回我短信勤一点。
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暑假去学习。勤奋努力不能忘,锻炼身体亦牢记。发条短信祝福你,快乐开心新学期。
急笔狂书心中忧,难忘天边知心友。飞信千里一线牵,十年寒窗终成龙。一飞腾空万里耀,我心忧怜天公美,万里无云碧空天。祝吾君: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