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步入初中的大门了。正如妈妈之前预测的一样,果不其然我真的很不适应。校园里很大,很美丽,刚来的时候,仿佛觉置身在一所环境优美的大学学院里一样。我是一个刚上初一的初中生,初出茅庐什么都不懂。初中是人生的黄金发展期,可以说什么都变了,教学方式不一样了,周边的环境不一样了。每晚还要预习、复习,科目也增多了,比起小学真的累多了,而且承受的也多了。这个初中对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很感受:面对宽敞的教师陌生的老师同学,繁重的学习任务,没有一样不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惟有一点可喜的就是我可以结交更多的好朋友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知识还有可贵的精神。
在远处望去,学校的建筑是那么美丽,在教学楼楼下还有各种各样的板报,无一处不充满了生机,每当下午放学,成群结队的学生在田径场上跑步,篮球场上总是站立着几个英姿飒爽的身影。还有老师们在排球场上尽情的挥舞着。他们显得是那么的充满动力!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过后放松身心,投入激励的球赛的观看中!
面对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我很开心。尽管我们之间还不是那么的了解、尽管我不是很优秀,但是我会通过努力让你们看到我积极向上的那一面。
在众多新老师中,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我们数学的许老师。因为他上课时,有一种独特的气氛让我感到放松。而且即使我们回答错了问题,他不仅不会生气还会咧开个大嘴巴朝着我们开心的笑,并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教导我们直到我们弄明白为止。在他的课上有不懂得问题可以毫无顾忌的问,不必担心他是否觉得我们会让他感到烦躁。
下课时,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有的围在一起似乎在探讨什么问题,有的在走廊上追逐打闹,还有的安静的坐在座位上阅读书籍。然而在现在在我们看了是再也平常不过的画面了,这说明我们都已经融入了这个大集体中,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初中生活了,甚至有些陌生的同学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
三周很快就过去了,我感受到了很多的“不一样”,它就像一扇门需要我们走进去适应、去学习,新的生活是一扇“门”,每一个科目都像是一扇“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们还将面对各种各样困难的门。攻克这一扇扇门,就能打造出一个新的自己,一个令父母、老师、同学都喜爱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