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荣幸的能够参加学校组织的青马工程培训,也非常感谢学校和院里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学到很多知识。短短的几个月过去了,我们听了一场场的讲座,也参加了课外活动,我们在理论结合实践中学到了很多知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拓展训练营了,让我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知道了团队合作的力量,那一天我过得很充实,也最有感触,没想到的是还交到了许多新朋友。
让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老师们的每一场讲座也都非常精彩,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色,用自己的方式方法传授给我们知识。最后,要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我们的差距还很大,我们要时刻的提醒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