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班级作文
1:你很善良,对于别人的困难,你总热心帮助;你很肯干,对于班级的工作,你总要干的最好;你也很好学,对于自己学习上出现的差错,你会很难过,并也会努力改过。只是,这个学期你放松了许多,要知道你可是老师最信任的同学呀,老师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下学期表现的更好。
2: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你作业能认真独立完成,书写端正。你活泼可爱,为人坦诚。集体荣誉感强,希望能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争取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3:你文静、乖巧、善解人意。你在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就有一种美丽的享受,你身上有那么多闪光的地方,可你为什么总是默默地把它们藏起来呢?如果你能大胆回答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那么,你肯定是非常了不起的,那个时候老师和同学就更喜欢你了。
4:你是一位充满智慧的男孩。你的脑子比我们班里任何同学都要灵活,你总是在其他同学被老师问的不知所措时,自信的举起手,你的回答总是能让老师和同学们惊叹。可是,老师多么希望你对待学习能再积极一些,主动一些,认真—些,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吗?
5:你知道吗?其实老师和同学们都说你很聪明、很机灵,每次老师提出的问题你总能积极地回答。全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同你一起玩耍,一起游戏。假如你能上课专心—点,假如做作业再认真一点,假如你能把字再写的端正一点,假如你……,你将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孩子,我们都在拭目以待。
6:你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学生,同时你又是一个热爱劳动的好孩子,每次只要是你值日老师总是非常放心,可是为什么出色的你在课堂上总是这么安静,这么被动呢?不妨大胆说出你的答案,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7:你是班里的优等生,只要提起你,每个同学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你,身为学习委员,你确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你在德智体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好,这是很可贵的,希望你多参加课外活动,争取做一个多才多艺的学生!
8: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你的思想日趋成熟,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你成绩稳定,但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喜欢听你说话,平凡的语言中散发不平凡的魅力。集中精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我想这对你今后的人生大有裨益。要记住“山外有山”的道理,胜不骄,败不馁。
9: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你喜欢玩耍,这不一定是坏事,如果贪玩而耽误了学业,将是遗憾终身的事。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10:你是一个好孩子,老师知道,在你心里,你一直都想做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是不是?你现在也能做到按时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讲,这些都是你的进步。但因你在学习上不喜欢动脑,成绩并不非常拔尖。希望你能勤奋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11:你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女孩,老师很喜欢你,你总是一副大人的样子,说起话来你的嘴巴可甜了。但是,上课可不能再讲话了,如果你能自己管好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了,作业都能很好完成的话,我相信你肯定能进步,不信你自己可以试试!
12:你的聪明伶俐,心灵手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师很喜欢你那写得端端正正的字。绘画是你的特长,常常可在黑板报上看到你的作品。可老师还希望能在运动场上看到你的英姿,多参加体育锻炼,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3:你是一个那么聪明的孩子,就凭你的聪明老师就特别的喜欢你,可是你总喜欢把答案藏在心理,老师多么希望你能响亮的告诉老师你的想法,每次你的举手老师总是那么关注,因为你总是给老师惊喜,经常和同学一起玩耍没什么关系,但不要太过火了,也不要把它带到课堂上来,新学期,你改一改吗?
14:其实你很聪明,劳动你是最积极的,说话你是最厉害的,而且你的朋友也很多,但是,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把这些精力放到学习上,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所有问题的话,你将来肯定会非常了不起,我等着这一天。
15: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学生,但是,为什么聪明的你总忘了完成回家的作业呢?老师不喜欢撒谎的孩子,你每次都说自己明天会完成作业,可是结果总是让老师失望,老师相信,只要你肯学,认真完成作业的话,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