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上,老师兴致勃勃地讲解着艺术,我也兴致勃勃地翻阅着美术书中的艺术,与我一样边听边看的有我的同桌、我整一个小组的同学、位于西北角的同胞、乃至一个班级。我们欣赏着……
同桌真是废话大大的有,刚巧瞥见我在看那什么“新年晚会”的时候,话匣子因我的整个“新年晚会”的其中内容打开了。
“嘿!鲁珧瑶她说在圣诞节的时候,就要来个化装舞会。”异想天开、痴人说梦、白日做梦、胡言乱语……凡是笑她幼稚的成语词语句子都从我的脑子里飘过。“哼!大姐都不要吹牛了。各位领导、各位佳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会同意吗?不??可??能!”否定!否定!这种想法我要坚决的打消!这玩笑可开大了,我怀疑她们是不是《假小子戴安》看多了啊,这么无聊的事情都能想得到,呵,我算是服了她们了。
“喂喂,这怎么就不行啊?反正我和她是搞文艺的,这事啊,我看就这么定了!”女生统一战线,凡是男生反对的,我们坚决要拥护。这搞文艺的就这么嚣张?她和我比位置,我还赢不了?“那也得向我这个班长请示、批准吧?”我偷偷笑。
“那,那你说该怎么办啊?”别以为这位女同志是屈了。她不过是想等我说了想法和也来个否定,想给我来个打击。我可不会让着她,但是,这一时间也没个想法??确实,我可还没有考虑过圣诞派对呢!
没法,我搪塞搪塞:“急个啥子?现在是上课,不好讲话,再说,搞派对干吗要是圣诞节?咱们中国的元旦不是更好?……”
一下课,同桌就要和我理论了:“说,现在下课了,那你可以大胆地说了吧?”唉……没有办法,再躲!“对不起,下节是体育课,我要赶过去去体育馆了,稍后有了空再说啊……”
呵呵!我是躲了再躲,躲了又躲,总算挨了一天过去。这个圣诞计划啊,最好啊,给我们放一个大假算了,然后班上同学一起组织去郊游,一上午下来,下午大家在某个同学家聚聚。好不活泼热闹!
第二天,我把我的绝对令人期待的我自我陶醉的计划复述了一遍,那同桌真是太不赏识了,居然不屑一顾:“晕,谁会参加呀……”
男生女生,看谁对这个圣诞计划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