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是什么?我们苦苦追寻。从 平淡 中寻找 温暖 ,从 失败 中寻找 成长 ,从失意中寻找真诚……也许生活就是这个寻寻觅觅的过程。我们在生活里搜寻到了太多的 感动 。当我们用最真挚的双手把它们怀抱胸前时,才发现: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所以,我们真该认认真真地生活。怀着感恩的心来品味所有,才是真正在生活的人。
伴着第一声啼哭,我们来到了这个世上。自从那乌黑的眼珠迎着第一轮朝阳,我们便开始了生活。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 成熟 ,在这个过程中,都会遇到别人给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也许我们不能一一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对所有的这一切心存感激。
感恩自然,我们在它的羽翼下生活和工作,欢笑着成长,它是 美丽 的,它是无私的,它给予我们一切。
感恩祖国,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哪有今天的 幸福 生活,她给了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给了我们发挥自如的空间。
感恩 父母 ,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和关怀,却不图回报。
感恩 朋友 ,是他们在我们失意潦倒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他们在一旁默默的祝福着我们。
感恩 老师 ,是他们给了我们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教会了我们许多东西,我们的 成功 就是他们最大的骄傲。
感恩对手,是他们给了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和再次拼搏的 勇气 ,在不断的较量中汲取能量,慢慢走向成功。
感恩恋人,不管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是他们给我们带来 快乐 ,帮我们战胜过困难,激励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是他们使我们更加懂得 感情 的可贵,那一颦一笑,一言一语,都历历在目。
感恩同事,是他们在工作中与我们朝夕相处,给予帮助,是他们给了我一种浪迹天涯、一朝有家的 感觉 ,平淡中蕴含着亲切, 微笑 中透着 温馨 。
感恩生活,让我们在漫长岁月的季节里拈起 生命 的美丽,不断诠释着新的含义。
……
现在的人比较浮躁,埋怨着生活的不幸,埋怨着 情感 的坎坷,埋怨着工作的艰辛,埋怨着仕途的 无奈 ……
学会感恩,学会理解爱、给予爱,学会用宽阔的胸襟 包容 生活。我们不能摒弃这样一种包含真善美的情怀,就像我们无法抛弃生活一样。正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才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 感人 之处;正因为生活要求我们用感恩的 心态 去面对,我们才知道生活的意义。
感恩有你,感恩有我,愿大家在以后的 人生 道路中时刻感恩,勇敢面对生活!
今天,你感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