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很多朋友。而我身边,一直有个好朋友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那就是小丽。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是会和我一起渡过难关;在我伤心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在我身边逗我开心;在我沮丧的时候,她安慰我,让我重拾信心;在我快要哭的时候,她总是帮我接住眼泪,还安慰我;在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她会给我像母亲一样关心我;我考试的成绩好,她会为我喝彩;我考试成绩差,她会说些鼓励我话……
如果在我需要帮助时,她没有帮助我的话,那么我会还在为那个难题犯愁;如果在我伤心时,她没有鼓励我的话,那么我一定很脆弱;在我沮丧的时候,她没有让我重拾信心的话,那么现在的我肯定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如果我哭的时候,她没有安慰我,我也不会像现在那么坚强……虽然她做的事,都是很微不足道的,但是在我心里面那是出于对我的关心。
每一次,每一次,在我需要别人安慰、关心的时候,是她安慰我,关心我;每一次,每一次,我没信心、沮丧、伤心的时候,总是她第一个发现,并且安慰我,让我开心,让我重拾信心。
其实,我很感谢小丽。因为如果不是她的鼓励,帮助,我真的没办法还怀着开心的希望去看这个世界;如果没有她一直的支持,我不可能一直都踩着写作这条道路,坚强的走下去;没有她的关心,我可能到现在还是一个脆弱的女孩,也不会像现在那么坚强……
人生中又有多少个能够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呢?这真是“知音难求”。我不是美丽的公主,而是一个丑陋的丑小鸭,现在我有一个那么好的知己,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幸福不一定是一件事给你的感觉,可以是朋友给你的一种感觉。因为,幸福是无处不在的,不过就要看你能不能发现它而已。
在人生的道路里,总是波折重重的,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选的路是不是正确的呢?自己能不能坚强的走下去呢?需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呢?每个人最大的敌人都是自己,如果连自己也战胜不了,更别说战胜别人了。
人生像一条河,它的流动本身就说明它的不平静。在流动的过程中,受到几枚石子的打击,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起几朵水花,绕几个漩涡,又流向了远方。人生其实更像一座钟,总是在受打击之时,才释放出自己美丽的声音,一声比一声悦耳,一声比一声从容。任何的挫折只不过是河水在流动中遇到的一颗小石子,一座钟受到的一次小小的撞击。一次小挫折,并不是世界末日,人总是在挫折中成熟,长大。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信心和勇气去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