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作文1000字
当炎炎夏日落下帷幕时,迎来了硕果丰收的秋季,我们的开学典礼开始了。
金秋九月, 九月金秋,那浓浓的桔子香象征着我们的学习氛围。那青郁的松树,摇曳着我们的学习激情, 我们学习的环境如此优雅清静,我们的老师如此孜孜不倦,我们也应该具有鸿鹄之志。
读 书是先苦后甜的,不要因为尝到了苦,就不去吸吮甘甜的露!只要坚持努力,我们就能踏上 求学的成功之路!西方谚语有这么一句话:“含泪播种,欢笑收割。”用在读书上,真是再 恰当不过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抹掉嘴角的一丝苦味,采撷诱人的甘果。
在努力学习的 同时,也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人在世上生活,就如同船在大海上航行,如果失去了航标, 航船就会迷失方向,如果没有崇高的理想,人就丧失了前进的动力,我坚信只要有理想相伴, 只要心中亮着理想这盏不灭的灯,你就会步入灿烂的里程。
当然,在树立理想的同时,我 们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行为,做一个让大家放心、老师称心、同学欢心的中学生,请相信我们 是二十一世纪合格的出色的,有作为的青年。
同学们,初一是基础,初二是跳板,初三是 关键,我们将面临失学和升学的抉择,这是我们人生征途上的第一次重大选择,那就让我们 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让我们朝着坚定的目标,展翅高飞,让我们轻 撒滴滴汗水,手绘蓝图,请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个不变的真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快乐的暑假生活,迎来了新学年。
新的学年,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级的新生,他们组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 迎他们的到来。
新的学年,就是新的阶段,就有新的挑战、新的思索。在新的学年里, 我们应该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优点发扬光大,同时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的提升自己、改 进自己。本学期,学校将举办“书香班级”活动,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扩大自己的知 识面。
新的学年,又是一个新的成长阶段,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多参加一些社会实 践活动,逐渐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在家里,孝亲敬老,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 校,做一个爱学习、讲文明的好少年。
同学们,新的学年开始了,只要你敢于尝试、敢 于超越、敢于挑战,就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在新的学年里,在师长的辛勤培育下,张 开梦想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这片充满书香的天空下,祝大家在新的学年里,更上一个新 的台阶,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来点悬赏吧!! 我们经过一个暑假的调整,开始了新学期的旅程。
还记得一年刚入学时,那种稚嫩 的神情,而现在,我们依然学了好多,我们也长大了不少。寒假点点滴滴的时光都过去了, 我们要开始新的学习。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最重要的就是开学典礼。
上午,天刚蒙 蒙是我就从家里出发来到了学校,怀着激动而又害怕的心情踏进了学校的大门——这个熟 悉的地方。是的,它的确没有遍,依旧是那么的温馨和干净。于是,我迫不及待的走进了 班里,我又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假期不见,同学们有的长高了不少。
毕业典 礼开始了,依旧是简单的程序。只是,这一次确实启发了我很多很多。让我明白了好多好 多,我现在需要更加的努力学习了。不论以前的成绩如何,我现在要努力的进取,这是一 个全新的开始! 校长在台上,一句又一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我也打动了台 下所有的学生,我们都没有小声的议论,都只是静静的听着静静地思考着…… 校长讲完 话后,台下立刻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一声声的掌声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是同学们 在新学期里的决心,是对老师和校长的承诺,此时的我在心里暗暗的默念:老师我一定会 努力地,妈妈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在新的学期,我会以全新的面貌来做一个好学生! 当炎炎夏日落下帷幕时,迎来了硕果丰收的秋季,同时我们新的学期也开始了。
金秋 九月,九月金秋,那浓浓的桔子香象征着我们的学习氛围。那青郁的松树,摇曳着我们的 学习激情,我们学习的环境如此优雅清静,我们的老师如此孜孜不倦,我们也应该具有鸿 鹄之志。
读书是先苦后甜的,不要因为尝到了苦,就不去吸吮甘甜的露!只要坚持努力, 我们就能踏上求学的成功之路!西方谚语有这么一句话:“含泪播种,欢笑收割。”用在 读书上,真是再恰当不过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抹掉嘴角的一丝苦味,采撷诱人的甘果。
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人在世上生活,就如同船在大海上航行,如 果失去了航标,航船就会迷失方向,如果没有崇高的理想,人就丧失了前进的动力,我坚 信只要有理想相伴,只要心中亮着理想这盏不灭的灯,你就会步入灿烂的里程。
当然, 在树立理想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行为,做一个让大家放心、老师称心、同学欢 心的中学生,请相信我们是二十一世纪合格的出色的,有作为的青年。
同学们,初一是基础,初二是跳板,初三是关键,我们将面临失学和升学的抉择,这 是我们人生征途上的第一次重大选择,那就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 遨游。
让我们朝着坚定的目标,展翅高飞,让我们轻撒滴滴汗水,手绘蓝图,请相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个不变的真理!
这便是我在开学典礼时候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