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现在我的耳旁还回响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我的眼前还闪现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影。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四天的时间里,同学们圆满地完成了军训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归功于教官的悉心指导,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以及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在此,请允许我向三中队全体教官和七年级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天来,教官们尽职尽责,言传身教,教得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称赞和爱戴,成为全体新同学学习的榜样。在此,我建议,让我们把最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可爱的教官们!
军训期间,同学们能以解放军叔叔为榜样,严格训练,不畏烈日暴晒,任汗水打湿衣衫,对每一种军姿都认真领会,反复训练,做到队伍行列整齐,步调一致。尽管期间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初步展现了洼中学生的精神风貌,这是步入初中生活的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军训,对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为期四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但它的影响是深远的,会在以后三年的初中生活中,以致一生中发挥作用。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牢记以下几点:
一、站直了,别趴下。你们是经过军训的人,你们是洼中的学子,你们应该有钢筋铁骨,你们应该有顽强的品质和意志。优秀的军人为你们作出了榜样。从现在开始,你们就应该有面对各种困难的精神准备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二、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伟大。严于律己,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学之间礼让谦和,言谈举止文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内外各项集体活动,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争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让洼中因你们而精彩!
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住生命得黄金。要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黄金时期,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初中毕业生!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为完成军训任务付出艰辛劳动的教官们、向每天陪伴你们,无微不至地关怀着你们的班主任老师、以及为我们军训的圆满成功默默无闻作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全体教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