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起床了,起床了!你绝对不相信,这是我的机器人保姆达铃,还没向你介绍我呢!本人名**性*,现年25岁,现任深圳市城市设计师
我该做事了!
我先坐上海空陆三用汽车,飞到了我的写字楼,嘿!我要先扩大公路,公路中间是30米宽的汽车道路,两旁还有15米快的单车、摩托车道,两旁还有9米宽的人行道。这大大减少了车祸发生的机率。
这时候,陆地上已不够我这个大设计师来发展规划了。说到这儿,我太得意了呀!因为市长专门发给我一张最佳设计师奖呢!知道吗?海里同样也是我发展的地方,我现在已经已在海底建了一座座房子,你看,各种各样的鱼天天陪着你睡,别有一般风味吧?而且如果你想要吃鱼,打开窗户,随手一抓,鲜美的鱼立刻出现在你眼前。你不用担心被淹死,吃一口我发明的潜水丹,潜到1千万米以下的深海也没事。
起床!哦!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