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爸爸的优秀段落
小时候,我笔下的爸爸理着乌黑的小平头,黝黑的脸庞上威然一幅年轻有为的神情。一身西服嵌在他的身上,也有一点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
爸爸个儿中等,瘦瘦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只能言善辩的嘴,看起来十分精神。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一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爸爸平时总戴着一副眼镜,个子不高,皮肤白皙,穿着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时候特别象一名古代的书生,一脸文雅的样子。
爸爸人长的很胖,全身不是肌肉,而是一身肥肉。岁月没有在父亲身上留下多少痕迹,从远处一看,小伙还挺酷的。说起我爸爸的头发那真叫绝。因为我爸的头发"屈指可数",全都"分布"在头的四周。前面的头发最长,而且"自己"形成了一个"小岛"。那情形就象在黑色的森林里包围的"沙漠",我想这可能是爸爸从事脑力劳动的结果吧。
父亲的爱,博大、深沉、催人泪下。我为这爱而感动,为父亲而感动,我的父亲没有什么壮举,可就是这些琐碎的小事,这份默默而又无处不在的温存,让我感动!
父亲身材高大魁梧,宽宽的肩膀,厚实的胸膛,宽阔的脸庞,炯炯有神的双眼,还有那对大得出奇的耳朵,简直可以和三国时期的刘备相媲美。
我是农民的儿子,从小生活在农村;身体里流淌着的是农民的血,带有浓厚乡土气息的我找不出什么华丽的词来赞美我的父亲。我没有冰心女士温柔敦厚,含蓄蕴藉的妙笔;更没有朱自清先生"豪华落尽见真淳"的美的境界。正如父亲自己说的,他是一个普通人,做着人人都做的平凡的事。因此在这里我只真切直率的谈谈我的父亲。
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浓浓的眉毛,分不清真假;脸上还镶嵌这一双尤其幽深的眼睛,时常盯着我,让我干任何事,也不敢有半点马虎;你别看那一双不起眼的嘴巴,会将出任生的大道理,还会教育我和哥哥如何去做好一个完美的人。
如果你看到这么一个人:头发大部分都白掉了,好像《济南的冬天》里那下点小雪的小山一样,只可惜头发剪得蓬松松的,身上经常穿着一套黑色的西装,而且一穿在身上就舍不得脱下来,因此他很少换新衣服,脸上戴着一幅笨重的眼镜,也许是为了省钱,他的眼镜都是在街上买的,"价兼而物美"而且也不看度数,只要戴得舒服、合适就行了的数学老师,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得可帅啦!他有一双大大的黑眼睛,两道浓浓的柳叶眉,就是特最大的象征。大家都称他为——美男子。
我有一个善变的父亲,我们有时像朋友一样,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时又像陌生人一样,彼此生疏,远在天涯。
我的父亲是个地地道道的"乡下佬",干活利索,可他才不疏、学不浅,父亲读过高中,且学习优秀。
我的父亲是个地地道道的庄稼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脸朝黄土背朝天的过了50多个春秋。除了务农之外,父亲在事业上几乎没有任何建树;那几亩薄地成了他最亲近的伙伴,农耕是他这大半辈子工作的全部。
回去的路上,他总喜欢走僻静的柏油路,但绕的远,不过我喜欢,他愿意。坐在车上,车飞快跑,风肆惮的刮来,我真的好喜欢。真希望路再长一些,就如小时他骑电动三轮车带着我一样,让路再长一些吧......
我的爸爸身材不高,看上去年轻有力量,身体偏胖,一双眯眯的小眼睛,说话的时候一口洁白无暇的牙齿露出来。爸爸是一名政府的官员。
我的爸爸是个老师,他中等个,有点胖,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他在学校教地理,这副眼镜帮着他看见了中国,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历史,这副眼镜又帮着他看到了书中古今中外的历史人物,了解到变化万千的事实。
我的爸爸是一个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他中等身材,一张"国"字形的脸,一双充满豪气的大眼睛嵌在浓浓的眉毛下面,爽朗的神情之中透出热情。
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他长得不高不胖,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头发短短的,鼻子和耳朵上架着一个大眼镜
我的爸爸是一位体育老师。高高的个子,宽宽的肩膀,长得十分强壮。就是因为天天要上体育课,被太阳公公晒得有点黑。同事们经常约爸爸出去玩,但爸爸的工作多如牛毛,连一点点的时间都没有。
在生活中,我的父亲经常教导我怎样做人,他的一言一行在我的脑海中打上深深的烙印。我的这些年的都在父亲的关爱下成长,今天的成功,或者说今天的一点点儿进步,都离
不开父亲的教导。
我的父亲就像一匹狼,他把我置身于无垠的沙漠中,任我风吹雨打,但他却总在黑暗中注视着我,不让我迷失前进的方向。
经常听到有人将父亲比作"大山",可以依靠,屹立不倒;也见过有人将父亲比作温柔的"水草",可以依偎,温暖子心。
我的父亲,体型很胖,戴着眼镜,留一点刺人的小胡茬,我小时候,他总爱用胡茬刺我的小脸蛋,刺得我生疼。我见到父亲的时候,他总爱笑嘻嘻的面对我。
我的爸爸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我在家的所作所为,都逃不过他的那双眼睛。爸爸的鼻子又像仰天鼻,又像鹰钩鼻,让人难以分辨。爸爸可是有着一张吃遍天下美食的福嘴,不管什么样的美食,他都吃过。老爸成功地戒酒后,显得十分地健壮,力气也变大了不少!哪怕是比他重20斤的人,他也能不非吹灰之力地将那人压倒在地!
我有一个严格无比的爸爸,他的脸凶得像一个"国"字形,脸上还嵌着一对不大的但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起路来,昂首挺胸,显出了一个像军人的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