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盈:
你其实挺懂事的,跟你讲的话一点就透,说明你悟性很高。看完《卡特教练》之后,印象一定深刻吧,打篮球带给了中学丰厚的经济收益和荣誉收益,以至于他们宣布罢赛之后遭遇到了巨大的阻力。但是不仅卡特顶住了压力,队员也顶住了压力,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不仅完成了学业,同时也在专业上实现了超越。相信你也做到这一点的!
黄海情:
作为“优秀特长生”,你的表现真的很优秀。在你们教练代老师的带领下,你们不仅在专业方面取得了进步,而且在人格素养方面也有很大的提高。教师节、元旦我都收到了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在学习方面,我觉得你还要更加努力,将课本上最基础最简单的知识学会,你才会考上理想的大学。专业过硬,学业优秀,才是一个特长生全面发展的保证。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
诸远华:
不论是科代表还是纪检员,你都表现得很优秀,这一点我很欣赏你。我觉得,作为一个社会人,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有社会担当意识,这一点你做得很好。在学习上,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要在基础知识和卷面书写方面更加用心,这两点抓好了,你的成绩还会继续进步的。你懂得生活的乐趣,所以幽默伴随着你,阳光环绕着你,能够带给别人快乐的人自己也会很快乐,所以我觉得你是一个懂得珍惜现在的人。
廖正权:
你学习扎实刻苦,尽管目前的成绩还没有达到最理想的水平,但是相信自己,经过一段时间踏实勤奋的努力之后,你一定能够如愿以偿。你很懂事,说话办事都很有分寸,而且很注重与老师的沟通,这就很好。总之,我对你的印象很好,我很看好你!希望你在语文默写方面多多下苦功,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的。
李南星:
社团活动,地理课代表,这两个方面你做的都很出色。你的才能与创意,你的责任与勤奋,你的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都预示着你走上了社会一定会有所作为。当然,在成绩上还是要理智地分析原因,看看是态度问题,还是学习方法问题,相信凭着你的聪明才智,你一定能够取得遍地开花的良好结果的。继续努力吧,小姑娘,此时不搏何时搏呢?
李紫微:
我很欣赏你的严谨踏实,几次校对你都很认真,很感谢你。你写的周记正如你的为人,敦厚平和,这其实也是你的生活态度吧,从这个侧面,我也能看出你良好的家庭教育。夸赞你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以后到了文科班,可能要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寒假闲暇时候多看一些人文社科方面的书籍,多看一些给人启发的电影,相信会有更大的收获的。
曹伟庆:
大问题就没有,小问题没间断。迟到过了,扣过分了,头发长了,能够犯的小错误你几乎都涉足了,我恼火过,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修炼自己的内心,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就一定能够做好。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我估计还是做事不够用心。话又说回来了,这些细节问题并不会影响我对你的整体好感,我觉得你还是一个很聪明的学生,相信以后会有大出息的。
曾祥云:
你现在真正当起了“甩手掌柜”,很潇洒嘛!其实我指定的评优评先的规则对你是不公平的,因为你同时获得两项殊荣,为了照顾全面,我只让你取得了一项,希望你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为我们班的环境卫生尽职尽责。你在学习方面有钻研精神,勤学好问,相信你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的!
吴国宏:
最近的表现我真的不太满意,给别人写评语的时候,我都是充满感激之情的,但是对于你,我有点失望。违纪这种事情我倒是见怪不怪,但是你的谎言我真的无法接受。不过,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的,重要的还是放眼未来。经过这件事,你一定要把心真正用在学习上,同时也要加强品德修养,减少娇气和依赖,要不断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自己真正成为成熟的理性的人。
梁锦峰:
因为带手机的事情,我知道你有较大的情绪,不过只要你想通了一些道理,你还是会有进步的。这种进步不仅是学习方面的,更是为人处世的人生观方面的。纪律观念的养成,对一个人的成长是首位重要的事情,希望这句话对你有帮助。总体说来,你是一个学习扎实严谨,工作勤勤恳恳的学生,这一点我深表赞赏。
刘鑫彬:
我觉得你办事特别有条理,能够很有理性地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所以办事效率特别高。不过生活和学习毕竟有区别,二段考的微小退步也说明了这一点。希望你能够多多反思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相信凭借你的学习能力和悟性,一定能够很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下一次的战斗中去,并且取得辉煌的进步。寒假在家,多读一些人文社科类的书籍,多看一些有影响的电影,这对你文科学习很有帮助。
杨伊杰:
我觉得你是一个“思想型班长”,做事情想得很周到,说话也很有艺术,对于一些事情都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这一点很不容易。有了好的想法要勇于将其付诸实践,这样,好的想法实现它的作用。当干部,不仅需要思想,而且需要很强的执行力,这两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才会取得更大的成就。努力去奋斗吧,相信自己的学习能力,一次失误并不代表什么,你还会“卷土重来”的!
何卓禧:
每天辛苦地布置作业,收发作业,在这种看似毫无意义的活动中成长着,我为你的坚守而感动,不得不承认,你不仅是合格的“三好学生”,更是称职的科代表,相信这半年的工作带给你的是更多的充实,谢谢你。下学期不论到哪个班,都要继续发扬这种踏实勤奋的精神,这是老师对你的期望。以后走上了社会,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冉东升:
你的学习能力很强,很有钻研的精神,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好成绩的取得一定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拾到金”的过程,点点滴滴的积累才会换来成绩的进步。古人说的“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真的是很有道理的。你的为人处世方式也很恰当,但是可能会与你担任的社会职责发生冲突,如果中庸之道修炼的不到家,一定会引起另一方的不满的。
梁锆贤:
几次排座位,都把你的名字写错了,真的不好意思。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一个很隽秀的女孩子,心特别细,相信你的人缘一定很不错。在学习上,你做到了刻苦认真,当你第一时间将罚抄的默写交给我的时候,我估计很多人还没动笔,我真的很感动。不过几次周记,我发现你写得不是很工整,这说明你写作的时候是在赶时间,匆匆忙忙的,这就背离了写周记的目的了,是吧?
廖瑜晖:
怎么说呢,对你的评价我不论公开还是私下里都讲了很多了,没必要再一一重复吧。这里我再补充几点,除了学习态度严谨、知识结构完善、知识面广、爱好广泛等等之外,我觉得你有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以担任纪律委员这个职务再合适不过了。这是一个能够给别的同学带来不愉快的职位,你能够承受内心的委屈,一如既往地负责班级纪律,我觉得很不容易。再接再厉吧,以后考上了名牌大学,可别忘了给我报喜哦!
胡骜:
在6班,你默默无闻了一个学期了,对你基本满意。但是我觉得你还能够做得更好,如果能够改掉自习课说话的毛病,如果能够在现有的学习基础上更加努力一把,我觉得你的成绩将会大幅度提高的。自主学习是最有效的学习,让老师强迫你学习既不符合科学规律,又会引起你的反感,从而降低了学习效率。对你以后的改正,我真的拭目以待。你的父母、朋友、老师的殷切希望,你该如何面对,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你思考的问题。
侯权耀:
生物科代表,你真的很负责,因为我不止一次地听生物老师表扬你了,这一点值得表扬。在学习上呢,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我觉得还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千万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勇于进取,不断进步。我相信,你只要在学习上更加用心,态度更加严谨,生活上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你能够考到年级前100名的。如果你的潜力没有得到发挥,那未来就真的很难说了。切记!
陈锐新:
最近的学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至少能够做到勤奋刻苦。不过就从整个学期来看,我不是很满意,至少你的书写没有任何进步,这已经成为阻碍你成绩的重要因素了。不过好成绩的取得是一项综合工程,需要有坚实的基础知识,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有充裕的学习实践,有较高的学习效率,能否反思一下,自己在学习方面究竟做到了哪几点?高中生活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就看你怎么把握了。
毛国荣:
在体育方面,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这仅仅是前途未来的一个组成部分,不是全部。不知道你看过美国电影《卡特教练》没有,认真看看,或许对你很有启发的。篮球打得好,不一定有前途,它必须和学业结合起来,才能为你创造光明的前途。我个人认为,你的当务之急就是端正学习态度,将课本上最基础最简单的知识全部学会,这才是未来的根本保证。
梁晓琦:
每天看着你在教室读书、做题,我真的为你的执著而感动,我一直在想,究竟是什么在支撑着你,你的学习动力究竟来自何处呢?有时候,教室只有你一个人,我真的很欣赏你宁静的内心世界:水波不兴,波澜不惊。这一点真的很少有人做到,我似乎在你身上看到了我当年拼搏的影子,只是优秀的你相差较远。我想,如果6班每个同学都能向你学习,我们6班的成绩何愁得不到保证呢?
李珮宜:
“有上进心,学习努力,时间抓得比较紧,进步较大”,这是我在第二次家长会上对你的评价。对于未来,要时时保持对于学习的热情,力争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看淡结果,注重付出的过程。相信,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你的汗水一定能浇开最灿烂的幸福之花。期待着期末乃至于未来的高考,你都能有出色的发挥。
夏苑庭:
一个学期过去了,对你的学习基本满意,因为你在学习上比较认真,你有很强的理解能力,在学习上有悟性,这也是你成绩能够保持并且进步的原因。不过在生活上,你还是有点散漫,这从你迟到次数可以看出来。不过这不是最遗憾的,最遗憾的就是你的团支书职位没有坚持到最后,其实有时候,看似离成功很远,其实成功就与你相差一步之遥。
骆君:
“追求卓越,学而不厌,一直要求坐在廖瑜晖、梁晓琦的周围,以她们为榜样,其实她自己已经是很多人的榜样了”,这是我在家长会上对你的评价,不知道你妈妈有没有转述给你。追求卓越是正确的,要求进步是值得提倡的,但是关键时刻还要有良好的心态,要看淡得失,看淡结果,重视学习的过程,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即使这种结果不是自己最满意的。问心无愧,这是我的为人信条,与你共勉。
欧杰仪:
还记得运动会上你那开心一笑吗?这一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周围人的闲谈中,我能够看出别人对你的好感,相信你的人缘是很不错的吧。温柔敦厚,应该是对你性格的最好概括。学期中,你临危受命,担任团支书一职,做事很有条理,我不止一次用你的例子教育别的干部。制定规则,执行监督,看似很简单的程序其实包含着很多智慧的。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