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如果你遇到光棍,就嫁了吧,因为光棍,没人依靠,他学会了缝衣补袜打扫房间叠被子擦窗户;饿的时候没人给吃的,他学会了做饭炒菜和做各种美食,这么好的人,姑娘们遇到就嫁了吧!祝光棍节快乐!
好想看一个人一笑一颦,好想听一个人一言一语,好想对一个人一心一意,好想陪一个人一生一世。人生在世,当一天光棍就得找一天女朋友,请佛保佑,我的渴望不会是一厢情愿而已。光棍战友们,节日快乐!”
有一件事情你能做得好,叫“合格”;有十件事情你能做得好,叫“优秀”;有五十件事情你能都做好,叫“卓越”;有一百件事情你还想努力把它们都做好,叫“光荣”!光棍节,祝你光荣荣光。
光棍非我所愿,只是害怕欺骗。现实总是残忍,没房没车没人恋。真情一旦出现,单身有何可恋。但愿早日遇见,何妨一笑结姻缘。
光棍节又到了,像我们这种注定要过光棍节的人,就去大街上像马景涛般咆哮吧:“为什么!!!不公平!!!不开心!!!”欧,对了,被周围的异样眼神包围的话我是不负责的哦,光棍节快乐。
荧光灯遇见灯泡,打量一番后,鄙夷地说:“长那么胖,怪不得没人喜欢你。”灯泡斜眼看了看荧光灯,不屑地说:“你倒是长得苗条,还不是一条‘光棍’。”
棍不在光,有钱则行。女不在剩,靓丽则灵。斯是单身,照样开心。情人节不浪费,光棍节来闹心。谈笑有好友,往来有亲朋。光棍云:何不美哉?光棍节快乐!
我的闺蜜,今天是光棍节,我们一起去凤凰张家界,一起照闺蜜照,一起参加单身晚会,一起逛街看各种牌子的潮流服饰,一起吃大餐喝酒唱K通宵,友谊万岁!
光棍节公告:为体谅光棍之苦,光棍节特许狂欢一天!请及早锁定目标,释放爱的信号,可以追得姑娘满街乱跑,胆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时间:看短信的前一秒。
泡面便宜,吃着寂寥;床儿简单,睡着孤独;香烟弥漫,抽着伤感;美酒醉人,喝着忧愁;光棍脱光,势在必行;节日来到,祝福生效;桃花运来,爱情美好。祝你脱光,幸福来到!
光棍其实也不错,个人吃饭全家饱,出门在外无牵挂,到哪住下哪是家,光棍其实很庞大,大街小巷到处是,棍中之棍当属你,元老级别无人争,光棍节里送祝福,愿你早日脱‘光’,变成双截棍,光棍节快乐!
光棍累,单枪匹马创事业;光棍苦,冷菜凉饭亲自做;光棍烦,征婚相亲无止休;光棍悲,他人成双我独单。自强独立好男儿,知心爱人不用愁,光棍节快乐来临,让你爱情驾到,幸福势不可挡。
日子可以平平淡淡,工作可以简简单单,收入可以清清爽爽,理想可以磕磕绊绊,爱情可以苦苦酸酸,只要身体健健康康,随他姻缘缓缓慢慢。光棍节快乐!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今要:打扮时髦油麻水光,就着邻里凿壁借光,气派十足无限风光,表现突出闪闪发光,对着美女两眼放光。光棍节,愿你早日脱“光”!
江城香暖,芳心未动。几度十一,算犹有醉梦见伊人。春啼细雨,离肠未语。岁岁如故,更那堪年华暗换。光棍一个,淡月弄晚,于说相思,看谁瘦损?
高度不够但我有矮度啊,人虽不帅但我有特点啊,家虽不富但我有欠账啊,学识不高但我饭量八斗啊,优点没有但我缺点够多啊。光棍节,欢迎各位姑娘光临!
我光棍我骄傲,我为国家省材料,既不疯来也不闹,坐在电脑旁边来逍遥,网上东西多又好,指客网站凑热闹,没事敲个键盘来闹闹,光棍节日又来到,对象还是没着落,无奈只能一人过,指客网站常来坐!!!
光棍说来都骄傲,讲文明讲礼貌,坚决反对搂搂抱抱,横眉冷对打情骂俏,没事就会读书看报,绝对不会上蹿下跳。光棍节到,愿光棍日子更美妙,常乐常笑!
光棍节的N种过法。认命法:得过且过;快乐法:一笑而过;忏悔法:闭门思过;潇洒法:飘过;实诚法:路过;伤心法:一个人过;恶搞法:让别人不好过;有想法:爱咋过咋过;欲哭无泪法:正在过。光棍节,你是光棍你做主,不管你怎么过,总之快乐过!
光棍的等级划分:光棍生活一年以内,有喜欢的人,还未表白者,称一级光棍;光棍时间一年以上三年以内,想脱光,但尚未有爱慕之人者,称二级光棍;光棍时间三年以上五年以内,对脱光无追求者,称三级光棍;光棍时间已达五年以上,并厌弃脱光,痴迷光棍生活者,称:师傅或师太!哈哈,光棍节快乐哦!
亲,手心痒吗?那代表我想念你的爱抚;嘴唇痒吗?那代表我想念你的热吻;身上痒吗……那代表你脏死了,还不快去洗刷刷洗澡澡!呵呵,祝光棍节快乐。
心血突然来潮,掐指一算不妙,还有朋友单身,正在相思苦熬,赶紧发信问好:光棍节日已到,你在哪里蹦跳?若是不怕长膘,一起去吃烧烤!
光棍生活累,上班回家无人陪;光棍心里苦,花前月下独自醉;光棍日子烦,父母唠叨总没玩;光棍只能羡,朋友成双成对秀恩爱。光棍节到了,愿你早日脱“光”,过上二人世界!
光棍也是英雄汉,困难面前不退却;光棍也是逍遥人,光脚可以走天下。光棍不怕形单影只心中苦,光棍节到真热闹。约会集会样样有,快快乐乐过节日!
我光棍我骄傲,至今我是男一号。美女想瞧我就瞧,看得口水打肿脚。出入搭车省钞票,劫我财色我暗笑;床上横竖都睡觉,没人与我争被套。光棍节万岁!
你的桃花运若没来,就一定在来的路上。是司马光总会砸缸的,是潘金莲总会开窗的,是光棍总会成双的。光棍节到了,请行沐浴更衣大礼,等待纳妻续妾吧!
老光棍,少光棍,光棍节里说光棍;胖光棍,瘦光棍,大家一起混光棍;男光棍,女光棍,一来一去配光棍;美光棍,帅光棍,早日生个小光棍。光棍节快乐!
白天事业忙,没空会姑娘。晚上要上网,不想出去逛。床前明月光,心中满地霜。举头问明月,如何能成双?
天也凉了,节也到了,在此温馨提醒:有对象的搂对象,甜蜜恩爱暖洋洋。没对象的搂衣裳,省的冻得着了凉。等到来年“脱了光”,咱也照样搂对象,节日快乐!
大龄女生也是光,进门一躺心中慌。上班工作无心思,打开电脑帅哥看。嫁不出去老姑娘,心高眼花寻伴难。家里脏乱只摸脸,光顾自己靓打扮。“光棍节”日提示你,降低标准觅男伴,到处疯癫不像样,找个情郎快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