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班上同学们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了,同学们格外的珍惜当下的每一分一秒,因为我们即将毕业
教室里只有同学们书写的沙沙声响个不停,不管是课堂上还是课堂下,教室里都安静极了。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同学们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即将到来的毕业考试。随着距离毕业的最后一天逐渐来临,同学们的紧张全都显露在行动上。
毕业考试,这是对我们在这三年来的学习的最终考验,并且若我们想进入自己理想的高中,那么我们的毕业考试成绩也就必须达标。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目标,在自己的目标的指引下,都在这最后的时间段里努力的向前冲刺。
当每日中午的午饭铃声响起,同学们都还坐在自己的课桌上一动不动,大家依旧在奋笔疾书,埋头苦读。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老师也时刻都在守着我们,每日中午同学们还要在老师的催促下这才逐一走出教室。这是一段难忘的日子,每天都是紧张的,并且充满着艰险,但我们所有同学都在抓紧时间,为最后的毕业考做准备。
晚上就寝的灯光熄灭后,宿舍里的同学都还拿着小小的手电筒继续苦战。直到夜深了,周围静悄悄的,这才卸下了心里的包袱与这一天道晚安。
第二天的晨跑铃声很准时的在校园的上空响起,同学们洗漱的动作很快,用最快的速度将自己收拾妥当后,立马就朝着校园的操场飞奔了过去。晨跑过后的我们精神了很多,回了教室后的我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朗读声从教室里飘了出来,继而将东边还尚未起床的太阳唤醒。
这是一段记忆深刻的回忆,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在朝着各自的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