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长大了后,我就变成大人了,与小时候不同了。就好比现在的我一样,正在渐渐地成长着,我对凡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主见。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长之舟,行驶得虽然不稳,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澎湃,但也正是各种各样的惊涛骇浪,才让我学习到了不少,锻炼到了不少。通过我这成长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长有一定的烦恼,但是有更多的快乐 第6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生活就像一首歌曲,唱出人生中的风风雨雨;唱出人生中的曲折;唱出人生中的烦恼。尤其是烦恼,比如说我的烦恼就有很多,就让我来给你们说一说我成长中的烦恼吧!请看镜头一:学习烦恼。今天又是星期六,我一定要好好玩一下!我在房间里高兴地说。突然穿来一阵声音:你作业写完了没写完你别想出去玩!我听了这一句话马上头上现了一片乌云。我带着乌云走进了房间,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奋斗我终于将作业入侵者都干了出去。结果我刚要出去就被奶奶说:天色晚了吃完饭快去睡觉!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 第7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童年已去,伴随我们的并不只有欢乐了,随之而来的还有烦恼。
有时,我们会因为同学之间的矛盾而烦恼;有时,我们会因为家长的唠叨而烦恼。
而我呢,在外人面前是个乖乖女,背后却大不一样。在家,我会时不时的惹妈妈生气,自己还会痛哭流涕。这是叛逆的作用,我也没有办法驾驭。有时会想让家长来分享我的烦恼,而不是我想的呢么轻松愉快,这样更是加重了我的烦恼,可他们却毫不知情。我知道这是叛逆期的作用,但我也没办法权衡。只好走一步看一步,让自己放松一些,心情好一些。
虽然有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由于自己那所谓的面子而不去认错。
青春期的烦恼变化多端,我们应该好好解决。 第8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今天,我打开信箱,一看:我的天那!信箱里堆满了广告,风一吹,它们都零零落落,落满了一地。我拾起来一看:英语进修班、电脑培训班、佳音美术班。真是百家班。
上面的广告也是诱人的,什么高级教师、一学就会,真是无花八门。不行,这可绝不能让妈妈看到,妈妈是个软心肠,指不定她什么时候一新软,让我补习,好好的暑假又被破坏了!于是我赶紧收起来,没露出一点儿蛛丝马迹。
第二天,我偷偷地慰问了我的同桌好友悠然。悠然叹了口气,说:可不是吗?我爸爸一下子让我补了三科,还买了习题,让我边学边做。哎!你的运气真好,是自己开信箱,要是我看见它们,早就让那些广告粉身碎骨! 第9篇成长的烦恼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前无有无虑的日子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烦恼!
父母认为我是一个需要人疼爱的孩子,就像一只在笼子里呆久了的小鸟,如果飞回大自然去反倒会失去生存的能力。
曾经与同学外出游玩而遭到家长的一顿数落:不知道还有许多作业没写吗?怎么这么不听话,作业还没写就出去玩,这个暑假还学着好多课外班呢!大好时光都被你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不能自行安排,这,就是成长的烦恼。
爸爸妈妈,我要对你们说:不要把我当做你翅膀下的小小鸟,把我闷在里面,我要做蓝天下的老鹰,自由自在的翱翔在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