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大家好!
奉新郎新娘之命,我来主持今天的婚礼
为什么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前几天讨论谁做婚礼主持人最合适的时候,准新郎对我说:你长得很安全,不会让新娘子在举行婚礼时走神,更不会对我的美男形象构成威胁。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后,准新娘对我说:你长得很谦虚,新郎官与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来宾都会夸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满意!
本不想担此重任(加重语气)!无奈与新郎是哥们儿,推之不义,却之不恭,只好成人之美,无私奉献一回!下面,我向各位来宾汇报一下新郎新娘的罗曼史。
先说痴心汉坚持不懈凤求凰,真是:一见之后,二目发光,三百情书,四万余言,五心零乱,六神不安,七谋尽出,八仙过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万般考验始许身,却是:一见倾心,二怀不乱,三思而行,四平八稳,五设巧计,六出奇谋,七纵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验,十分满意!
终于事业爱情齐丰收,同事成伴侣,正是:一见钟情,两厢情愿,三生有幸,四李同心,五子登科,六顺事成,七星报喜,八面呈样,久(九)久长长,十分美满!
在此,我赠新郎新娘一首打油诗:
一心一意不三角,
相亲相爱像磁场。
白头偕老有共鸣,
幸福生活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