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们家的女儿与家之子举行结婚典礼的喜庆日子,我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谢谢!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身为父母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在这里我要叮嘱你们(看向新人),我希望你们凭仁爱、善良、纯正之心,用勤劳、勇敢、智慧之手去营造温馨的家园,修筑避风的港湾,去创造灿若朝霞的幸福明天。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回家看看!
我祝愿两位青年人的婚姻美满幸福,地久天长;祝愿各位嘉宾吉星高照,万事如意;正是由于你们的到来,使今天的结婚盛典更加隆重、热烈、温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