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嘉宾、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为一对新人举行婚礼。在此,我对各位来宾、领导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经过了春的孕育,夏的热恋,一对新人走进了绚丽成熟的收获季节。爆竹声声,红尘中诞生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喜字对对,人世间缔结了一桩美好姻缘。长天欢翔比翼鸟,大地喜接连理枝。在此,让我们举起一杯醇香的美酒,送上一片深深的祝福:祝成双鸾凤海阔天空双比翼,贺一对鸳鸯花好月圆两知心。
新婚新起点,喜事喜开端。终身大事而今已毕,百年事业刚刚起步,望新郎莫沉浸在温柔乡中,成家当思创业苦,举步莫恋蜜月甜。结婚只是人生一个驿站,学无终止业无尽,来日方长任重道远,仍须努力莫松劲。爱情只有附属在事业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在大家之中,才能永固。望新娘要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军人的生活多是苦涩的滋味,当你尝到两地之苦时,要想到一人辛苦方能万人甜;军人的生活相聚时少别时多,当你感到离别之苦时,要相到一家不圆才能万家圆,年年有别离,岁岁难相聚,在短短的相聚之后,便是长长的别离,你们要忍受难耐的寂寞,要独自挑起沉重的家务,要伺候老人,要抚育弱子,所有这一切,都来要用柔弱的双肩去承担。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你会觉得只要爱情纯洁,花开花谢就永好;只要情真意切,月缺月圆便常圆;只要心心相印,山远水远不算远;只要相亲相爱,千难万难不觉难。
最后,我代表大家送上三重祝愿:一愿你们夫妻恩爱,白头偕老。情有自由爱有属,愿意你们一朝结下千种爱,百岁不移半寸心。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休戚与共,风雨同舟。二愿你们比翼双飞,事业有成。愿你们做一对事业伴侣,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勉励,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优异的成绩,像荷花并蒂相映美,如海燕双飞试比高。三愿你们优生优育,只生一个孩子,今日银河初渡,愿他年玉树连枝。
让爱做主,枝繁松秀真情常青,玉洁珊翠爱意恒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