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女儿和先生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作为家长,此时此刻,我无比激动,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我的女儿,我的女婿说:愿你们夫妻恩爱,从今以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百头偕老,美满幸福。
同时,我还衷心地希望你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谢谢各们来宾的光临,谢谢!
这是一个浪漫的季节,新郎,新娘拥有一个温馨怡人的爱之甜梦,这是一个醉人的时刻,新郎,新娘开始一个幸福热烈的爱之春天,为了这一季节,鲜花含笑更美,为了这一时刻,今夜星光灿烂。愿你们小两口以后能互帮互助,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