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我是新娘XXX的姑姑,非常高兴来到我侄女的婚礼现场!请允许我代表女方家长及亲友对今天来到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婚姻是爱情的升华,是彼此双方对生活、生命的一种确认,爱情一旦成熟,就是走向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时此刻,我们共同见证了这对新人庄严而神圣的婚礼,从此时从此刻,他们成为亲密的一家人!让我们用掌声把我们真挚的祝福送给他们,祝他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爱情永恒!
婚姻是一种契约,更是一种责任,它不仅仅需要温馨、浪漫,更需要谦让、理解和经营。希望新郎和新娘能记住今天的牵手意味着责任、义务、信任和忠诚,在以后的生活中多一些体贴和关心,多一些体谅和包容,不管富有或是贫穷,不管健康或是疾病,都要忠贞不渝的爱护对方,相守一生。
生我者父母,育我者长辈,助我者朋友。一定要记住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先辈的提携之情,朋友的助人之意。以孝敬父母为先,以事业为重,以养育健康智慧的后代为主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开创幸福的生活!
做为女方家长有说不完的话要叮嘱,在这里我谨代表女方家长感谢亲家对我侄女的关心、爱护和包容,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所有的朋友都送给他们真诚的祝福,愿他们在生活中实现我们所有的祝福!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来宾、所有的朋友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