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证婚人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任 先生与 小姐结婚的证婚人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词而感到光彩夺目,也是难得的机遇。
各位来宾,新郎XXX先生现在XXX单位,从事XXX工作,担任XXX职务,今年XXX岁,新郎不仅外表上长得英俊潇洒、忠厚诚实,而且心里有颗善良爱心,为人和善;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
新娘XXX小姐现在XXX单位,从事XXX工作,担任XXX职务,今年XXX岁。新娘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具有东方女性的内在美,不仅温柔体贴、知人为人,而且勤奋好学、品质高贵、心灵纯洁;不仅能当家理财,而且手巧能干,是一位可爱的好姑娘。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
是情是缘还是爱,把他们钟情在一起。使他们俩圆梦心上人相知在一起,不仅是上帝创造了这对新人,而且还要创造他们的后代,创造他们的未来。
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从今以后,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偕老,美满幸福。最后,祝你们俩永远钟爱一生,同心永结、幸福美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