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小明与阿花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们远道而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在此我谨代表我家人向来宾们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感谢!
再此我心情非常激动,我有许多的话想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很孝顺,你们完成了父母的心愿。今天开始你们就正式成家了,你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庭。希望你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甘共苦,互谅、互助、互敬、互爱、,一定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