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
欢歌笑语,喜气洋洋。良辰美景,让举起酒杯,向新人们表示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新郎新娘,祝贺你们的美满。
幸福的新家,正是你们谱写美妙爱情交向曲的延伸。祝福你们,新郎新娘,祝贺你们新婚快乐。有句俗话:“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两性的爱情是人间“天伦之乐”的最大快乐。今年洞房花烛夜,来年生个胖娃娃。愿你们良宵花烛更明亮,新婚更甜蜜。真诚祝愿共浴爱河的俊男倩女,尝遍人生欢愉和甘甜。祝福你们,新郎新娘,祝贺你们爱情之树常青。愿你们相亲相敬,恩恩爱爱,和和睦睦,白头偕老;愿你们尊敬父母,孝心甘情愿不变,依然是个好儿子、好女儿,这要当个好女婿、好媳妇;愿你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步步称心,年年如意。衷心祝福沉浸在新婚欢愉中的你们,幸福美满,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