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高朋满座,喜气洋洋,在这美好日子里,××和××两位新人喜结良缘,幸福地走进婚姻的殿堂。此时此刻,我作为嫂子,也为他们感到激动和高兴。首先,我代表娘家人向前来庆贺和见证这对新人的甜蜜爱情和美好婚姻的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
新婚新起点,喜事喜开端。终身大事而今已定,百年事业刚刚起步。在此,我衷心地祝愿两位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相濡以沫、互相关心、互敬互爱;在感情上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真爱一生;在事业上同心同德、齐头并进、比翼高飞。同时,希望你们饮水思源,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二位新人,祝你们共享爱情,共擎风雨,白头偕老。也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美满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