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府高亲,各位来宾朋友:
鸟语花香偕伉俪,山明水秀灿奇缘。今天是张大安先生与王琼女士永结同心的大喜之日,能为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证婚,我感到十分荣幸,并对他们的结合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
东都才子桃夭咏,南国佳人柳絮吟。新郎张大安先生是汨罗二中的学生,现在深圳市富-士-康集团从事信息网络工作,是一名优秀的网络工程师。新郎英俊潇洒、忠厚诚实,为人和气,心地善良;工作上任劳任怨,刻苦钻研,成绩斐然,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
新娘王琼女士是一名会计师,秀外慧中,美丽善良,既有传统女性的内在美,又有现代女性的知性美;既有东方女性的高雅温柔,又有西方女性的热情奔放;既有南国佳人的矜持多情,又有北方妹子的开朗大方。我们今天的这对新人真可谓是才子配佳人,金龙配玉凤,花好月圆,天造地设。
鸾凤和鸣天作合,鸳鸯相戏水为盟。张大安先生和王琼女士经过相识、相知、相爱、相守到今天走进婚姻的殿堂,瓜熟蒂落,水到渠成。新婚,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里程碑,它将给人生留下一个永恒的美好记忆。
新婚,标志着新生活的开始,也意味着从此要肩负新的责任。婚礼的举行已将爱情的鲜花催开,要保持鲜花永不褪色,并结出幸福的果实,还要靠新婚夫妇的辛勤浇灌和精心培育。我衷心地希望这一对新人,不忘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领导长辈的提携之情,亲朋同事的相助之意。事业上相互支持,相互勉励,比翼齐飞;生活上相互关心,相互体贴,相敬如宾;单位上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不断进步;家庭中孝敬父母,和睦邻里,恩爱甜蜜。
最后,我再次深深地祝福这对新人:早生贵子,婚姻甜蜜,白头到老,欢乐永远!由衷地祝愿在座的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