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小儿与儿媳喜结连理,承蒙各位佳宾光临,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
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小儿与儿媳的美满结合,不仅意味着一个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着一份责任道义的担当;不仅意味着一种鱼水相依的相守,更意味着一腔互敬互爱的依恋。
在此我祝愿,你们两夫妇,今日赤绳系足,未来白首同心。
我也希望,你们生活中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斜风细雨,都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永结百年之好,长鼓瑟瑟和谐。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