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乡亲们:
大家好!
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爱,今天××和××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这里,我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尤其是远道而来的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二位新人,即日起,你们的生活就要翻开崭新的一页。希望你们二位,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尊重,让友好、和睦、幸福、甜蜜与你们相伴一生。祝愿你们:在工作中,互勉互励,共同进步,一生一世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幸福到永久!
同时,也万分地感谢女方父母培养了这么好的女儿。从此,我叔叔婶婶又多了一个大方贤惠好儿媳,我也多了一个亲如家人好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