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列位率领、列位宾客:大家好!
本日是小儿xxx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神色很是感动,感激列位宾客的降临,使他们的新婚仪式越发谨慎、越发圆满。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要感激在 生长进程中支付了艰苦全力的单元率领及亲友挚友,正是你们的辛劳作育,才使他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生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度有效的人,我代表xxx的母亲向列位亲友挚友暗示衷心的感激!
同时呢,本日我还要向亲家暗示衷心的感激,感谢你们把这么一个好女儿嫁给了。尽量本日成婚了,我照旧要对陈青涛说几句,往后你要好功德情、好好做人,在外与伴侣们好好相处,在家里要好好贡献两边老人,对xxx要好悦目待,必然要尽到一个做丈夫的责任,维护好本身的小家庭。
最后,让我再次感激列位宾客的降临,请各人吃好、喝好、玩得开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