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为我xx与xx小姐举行隆重而简朴的婚礼,承蒙各位佳宾能在百忙之中前来贺喜,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两位新人能够顺利地走到今天,能够有幸福美满的今天,除了缘份以外,更离不开的是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多年来的关爱、帮助、支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我和我的夫人,并受亲家、亲家母的委托,向在座的各位佳宾多年来对我儿子的关爱、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进结婚的殿堂,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现在,我要送一副对联给两位新人,上联是:勤勤恳恳干工作,下联是:和和美美过日子,横批是:互敬互爱
最后,也祝大家家庭幸福、事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男方婚礼父母致辞5:
各位来宾,各位亲戚朋友: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儿子**和**小姐的婚礼,我代表双方家长向他们表示最衷心的祝福,愿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 身为父母,我们为他们今天走进婚礼的神圣殿堂而感到十分高兴,也衷心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互敬、互爱、互助,在生活中要恩恩 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 爱爱,互相体谅,在工作中要互相支持,用自己的勤劳和指挥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未来。最后,再一次祝福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同时也祝愿各位来宾、各位亲戚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男方婚礼父母致辞6:
各们来宾:
今天是我的儿子和儿媳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新人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二位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很激动,心里无比喜悦。我要对儿子、儿媳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作为家长,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我永远地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