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婚礼致辞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十分荣幸地担任××先生与××女士结婚的证婚人。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词我感到无比光彩,也是难得机遇。
昨天,新郎新娘是朋友;今天,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牵手一生的人。借用一句诗人的话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美好的爱情。
他们一经相遇,就一见钟情,一看倾心。他们相爱了,他们志同道合,他们的结合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的挚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对于爱情,也许只要两颗心就够了,但婚姻,等于爱情加责任。
在他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爱情不渝,美满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