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三年就要说再见,很不舍也很挂念。在家已经呆了有半月的时间,特别怀念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想念一起努力、玩耍的小伙伴。
三年的时间匆匆而过,但在博中留下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还记得高一刚入学时的自卑,觉得自己不如别人,自暴自弃;还记得不懂事的我因为一点误会和老师发生争执;还记得玩手机被逮被老师开回家反省;还记得和同学闹误会,闹的不可开交……曾以为自己的高一生活如此悲惨,没想到正是这些经历让我渐渐变得成熟,渐渐长大。
高二,关键的一年,熟悉的老师,陌生的同学,又开始适应新的环境,但一切都刚刚好,老师的严格,同学的鼓励,让我一点点进步,让我找回自信,又让我看到了希望。
高三,拼命的一年,老师着急,家长着急,不急的便是我们自己。主任不停的催促,老师不断的提醒,只为让大家找到学习的状态。曾用年份倒计时,变成月份,直到变成天数,大家或许才开始紧张起来。每天早上的宣誓:“为了父母的期望,为了更好的自己,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挂在班里的横幅:“盛夏花开时我要说我问心无愧!”回想起这一些,有些伤感……只可惜这一切只能成为过去,只愿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的高中生活,好好享受在博中的每一天。说句实话,在博中也会抱怨这抱怨那,但真正毕业了却又想念。希望我的经历可以让学弟学妹们多一份珍惜,对博中多一份享受!我认为有句话说得特别好:母校就是自己一天骂它上千次不允许别人骂它一次。
最后,感谢20__级所有的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感谢所有老师好对我们的理解与体谅,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培育,没有你们,不会有我们的今天,衷心的感谢与祝福,愿博中更美,老师更美,祝福博中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辉煌!祝愿博中每位辛勤的园丁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共同的家—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