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年九月___日的时候,电视台总会准时播出一个节目——思政第一课。在我的记忆中,它是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了,一直指引、照亮着我前行。因此每一次播出我从未缺席过,就好像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在_点的时候,2022年秋季《思政第一课》播出了,今年的主题是x,是不是跟去年的很不一样呢!紧接着主持人给我们带来开学寄语,又简单介绍了这次到来的嘉宾有__。
当我看完这次的思政第一课之后,有了很深刻的感受,与往年很不一样。以前我觉得只要有一颗爱国的心就可以了,但我觉得我错了,仅仅有爱国之心不够,还要有行动力,有一颗像_他们一样,把梦想与祖国及人民的需要联系,梦想才会变得更加坚定,更加有意义,我以他们榜样,为标榜,脚踏实地一步步接近我的梦想,实现梦想,请为我呐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