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2016年清明放假安排?2016年清明节拼假攻略。
1、2016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2016年4月4日,2016年清明节。
2、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2016年4月3日-5日,4月2日(星期六)上班
3、2016年清明节拼假攻略。请三天(4月6日至4月8日),拼8天假期(4月3日至4月10日)。
清明小长假旅游攻略
攻略一:适合的季节,去看最美的风景。
亲,春天当然是看花了,万物复苏、春芽吐绿、山花开放,错过了,就得等明年了。 那些古建筑、游乐园、大型的景区,就往后推一推吧,毕竟花期较短,等不起,错过了,也许就得再等一年。例如:婺源的油菜花、张夏万亩杏花、肥城的桃花、神童山的梨花。
最好的季节,去看最美的风景,千万不要错过了,亲!
攻略二:拥堵的时候,别堵心情。
亲,清明假期,国家法定假3天,恰逢春暖花开,高速公路免费和各大景区出行、游玩的的人士肯定不少,拥堵哦!在所难免。,出行前一定做好准备。赵云友情提示,尽量不要私家车出行,以免耽误您游玩的心情,第一停车位紧张、第二城市道路拥堵、第三难免有新手车技不好的,你可要注意啊,亲!
攻略三:避免不必要的购物。
亲,一些经常旅行过得朋友都知道,出门在外游玩,很多时候,导游会带着大家去购物店,一呆就是几个小时,即便是说不强制购物,一次出来总计就那么两三天,除去坐车的时间,剩下游玩的时间本就不多,再去购物店呆上几个小时,我的小心脏啊! 实在是受不了,你可要当心啊,亲!
再此友情提示所有朋友,出行前再三确认您的行程中是否有购物店,以免影响您旅行的心情和质量。
攻略四:避开人潮涌动的景区,去看原生态的美景。
亲,如果您厌倦了人头拥挤的场合、或是那些知名的的景点您已经去过,不妨体验一下原生态的美景。跟着云游户外一起去 远足山野、踏青、体验一下春天的味道。 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那些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原生态景色,一定会让你爱上这个春天,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