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了晚上,我和弟弟、爸爸、妈妈放鞭炮。我把爸爸的打火机拿过来。
我拿来一个烟花和几盒鞭炮,突然,我听见了响声,我想:“我们还没放呢,别人可放了。”
我也小心翼翼地放了一个震耳欲聋的炮,然后,我们准备放烟花,我连忙和弟弟捂住耳朵,把目光放在烟花上。爸爸点着了烟花,只听见“嗖嗖——搜——”几只烟火像离弦的箭飞向天空,接着是礼花弹,随着一声炮响飞上了天空,一会儿变成了美丽的菊花在怒放,有红的、紫的、黄的、绿的……真是应有尽有。好看的很。此时,漆黑的夜空变成了一幅色彩缤纷的图画。然后我们拿来了一个小烟花,爸爸把这个小烟花放在中间,把它点着,只见它飞向天空它好似孔雀开屏,又如天女散花,真是美丽极了。
烟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