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爷爷
您好!
我叫张林,今年8岁了。是个可爱的中国女孩。我还有一个调皮的弟弟,刚上一年级;和我一样喜欢读童话故事。老师说我性格太内向了,要活泼点。去年的11月24日,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记得那天晚上,街道上灯火璀璨,车辆川流不息。我和妈妈、弟弟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了利群超市。只见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圣诞礼物:有长满胡子的圣诞老人画像,有象征吉祥的金鹿,还有雕刻精美的小天使塑像…………多得令人目不暇接,到处是浓浓的节日气氛。
我们挑选了一棵大大的圣诞树,然后又买了彩灯,图片和许多小礼物。回到家,我们就忙着动手打扮那棵圣诞树。我们先挂上一串彩灯,把电源插在插座上,再安上遥控按钮。“啪”的一声,所有的彩灯都亮起来了,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接着我们把许多小礼物都挂在圣诞树上:金光闪闪的小铃铛、穿着红色棉袄的圣诞老人、棕色的松果,不一会儿,圣诞树被我们打扮得五彩缤纷,花枝招展的。我和弟弟手牵着手,围着漂亮的圣诞树又蹦又跳,还唱起了欢乐的歌儿。
后来我们一家又一起吃了蛋糕,还围着圣诞树许下了自己最美好的愿望。我的愿望是:祝我的家人永远幸福快乐!
祝福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