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翔云驾雾,飞海过湖,穿过瀑布,走过市都,饥餐渴饮,风寒露宿,不畏艰辛,不怕孤独,只想快些与你相见,倾诉我多日的思念之苦!
燕子归飞兰泣露,短相思把情传,寒露到来,饮食要均,睡眠要足,精神调养,不可忽视,积极心态,乐观向上,愿你寒露快乐依然,健康依旧!
一层秋雨一层凉,寒露时节起秋霜;暖暖关怀在心上,浓浓问候送身旁;纵目远眺天苍苍,朋友何时归故乡;一早一晚添衣裳,愿你幸福总绵长。
一色,云水相依的湖畔,一树一树的花开盈盈。那轻灵,那婀婷,暗香中点亮着蝶舞花飞的人间四月行。花若解语,可否与我轻和诗的一篇?可否与我同书寒露沾衣的轻怜?
节气至寒露,短信送祝福:财富深藏不“露”、前程平川大“露”、好运锋芒毕“露”、幸福春风雨“露”。预祝白露快乐!
今日寒露,寒露有三侯:一候鸿雁来宾,二候雀入大水为蛤;三候菊有黄华。不管季节如何变幻,景物如何更迭,只要你在,我就有足够的温暖走过深秋寒冬!
又到寒露,热力四射的祝福送给你:愿灿烂阳光把你照,温暖快乐陪你笑,火爆好运把你抱,兴旺事业紧相靠,幸福生活跟着跑,朋友情意收藏了。
又是一年落叶黄,整日奔波工作忙;金秋十月阵阵凉,出门别忘添衣裳;早晚降温莫贪凉,爱惜身体保健康;寒露送你祝福表心意,情浓意更浓。
在下“寒露”派掌门宋温暖,今天特来讨教。先接我一式招财进宝好运拳,再接一招横扫寒气快乐腿,全接住了?那只好送你一句:寒露幸福无敌。
中秋过后夜夜凉,寒露需防燥邪伤。润肺生津脾胃养,防寒保暖记心上。健康加码别逞强,工作减负别硬扛。心理调节亦重要,风起叶落莫感伤。
祝新年四季如立春,夏至只有小暑没有大暑,冬至只有小寒没有大寒,只降小雪不降大雪,寒露不寒,霜降无霜,风调雨水顺,天降谷雨,人人小满,家家盆满钵满!
今日寒露,冷热交替时节,露凝为霜,寒气逼人,为抵御寒潮,须用暖色调来调和,如红配黄,喜洋洋。亲爱的,去看看香山红叶、走走银杏大道吧!
今日寒露,我把心迹表露:对你的真心,即使暴露也依旧温暖;对你的热情,即使天寒也依旧如火。愿我的双手,可以温暖你的心房。有我,你就没有寒露。
菊花开,枫叶红,天高云淡秋意浓;满城絮,一怀风,寒露时节秋霜重;人难逢,时匆匆,一声问候遥相送;思飞扬,情入梦,朋友心意你最懂。多保重。
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绒了,蚂蚁买暖水袋了,小强冬眠了,你还看什么?寒露了,赶快多穿一件衣服吧!
立秋至,雁将去,楼高无语花含泣。昨夜风,今日雨,桂花飘香有记忆。尽相思,无限意,明月楼高休独依。短信至,问候时,秋雨寒露要添衣。
露气寒冷将凝结,鸿雁排队往南飞,早睡晚起莫熬夜,添衣加杉别冻腿,加强锻炼防感冒,银耳百合润燥好,没事朋友多聊聊,烦恼全赶跑,寒露快乐绕!
露水凉,气温降,寒露节气又登场;秋风起,添衣裳,提醒朋友保健康;鸿雁飞,下斜阳,浓浓情谊不会忘;送好运,福成双,愿你精彩生活长又长。
一杯开心露,喝出开心快乐路;一杯幸福露,喝出幸福吉祥路;一杯甜蜜露,喝出甜蜜恩爱路;一杯发财露,喝出发财富贵路。寒露记得喝“露水”哦!
漫漫人生,聚散无常;飒飒秋风,送君吉祥。盈盈风霜,带来健康。片片落叶,深情难忘。淡淡岁月,幸福久长。微微寒露,喜气洋洋。祝寒露节快乐!
绵雨疏疏好运至,秋风瑟瑟思念时,露寒霜冷菊花开,朵朵都是祝福意。寒露时节,愿你尽情享受成功丰收的喜悦,快乐收藏朋友真心的祝福。
秋风带走燥热,秋雨洒落凉意,寒潮侵袭,气凝露重,在最冷清的深秋,仍有朋友在默默关怀,酝酿已久的思念,正将你团团包围。寒露到了,保重身体!
秋风扑,秋雨舞。气凝露,暑气除。莫露腿,莫露肚。多保温,活筋骨。别孤独,别愁苦。心放宽,乐知足。岁寒露,送祝福。业腾飞,展鸿图!
秋风萧萧天更凉,切莫悲秋心事放;秋干物燥多滋补,银耳冬瓜润肺肠;流感预防应无恙,锻炼常常体安康;寒露问候心更暖,快乐伴君心欢畅!
紫红山楂摘下来,快乐为你排成排;鲜红石榴酸又甜,幸福滋味留心间;柿子大豆和晚稻,带着成功把你抱。寒露时节天渐寒,朋友祝福情意传。
秋风啸,寒露到;多喝水,防秋燥;少辛辣,健康绕;落叶飘,添衣袍;宜起早,莫夜熬;常欢笑,莫烦恼;此短信,祝福表:好运罩,乐逍遥!
秋意愈来愈浓,染得霜白叶红;清风吹净长空,想你暖阳融融;相望一衣带水,问候泛起笑容;山峦叠嶂重重,好运绵绵汹涌;寒露天气渐冷,愿你多多保重!
天冷秋渐晚,风轻水潺潺。枫林又红遍,霜叶尽飘散。山高云淡淡,寒露思漫漫。很久没见面,依然心挂念。遥寄祝福意,愿君更康安,幸福伴身边。
寒露到,景色好,落日黄昏很美妙;不嫌吵,莫嫌闹,短信带着祝福到;常微笑,心情好,事业如意节节高;祝愿你,永不老,生活越来越美妙!
寒露点点疑是霜,寒风丝丝断人肠。他乡未解人情恨,偏又情恨一身长。在他乡工作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思念着远方的彼此?是否想到需要说些什么?让我们彼此祝对方身体健康,快乐天天吧!!!
寒露天气凉,身体需调养。饮食有门道,莫要乱了套。早起南瓜粥,营养又美妙。午间食蔬菜,疾病全遁逃。睡前莲子汤,睡眠质量高。愿你寒露时节,吃出健康,心情飞扬。
秋风起,露成霜,寒露时节天渐凉;空山静,秋月明,思念牵挂现真情;送平安,赠健康,勤添衣服莫着凉;千叮咛,万嘱咐,牢记朋友祝福情;寒露时节,愿温暖的问候为你带去快乐,带去健康。
秋风瑟瑟思念时,细雨绵绵寒露至,鸿雁南飞把家还,秋菊傲然冷中开,千山万水心中念,关怀时刻在心间,祝福句句表真情,寒露时节莫大意,添加衣裳保温暖,健康平安每一天,祝寒露快乐。
水寒了,风凉了,寒露节气来临了,温低了,添衣了,出门预防感冒了,露凝了,霜降了,晚上盖好被褥了,问候了,祝福了,寒露快乐相伴了,寒露节气,愿你开心常在,注意保暖哟。
秋霜降,残云卷,寒露时节又登场;清风吹,淡雨吟,只愿平安相伴随;玉笛吹,箫歌唱,冷暖交替添衣裳;思绪飞,情难归,朋友祝福切莫忘;寒露时节,愿最温暖的问候带给你最真的快乐。
寒露来临气温低,多加运动勤添衣,生冷饮食要节制,晚上还要早休息。发条短信送福气,赶走阴寒暖心脾,字里行间传情意,真心相爱不分离。寒露节气,祝我的爱人天天暖意偎依,幸福无比!
寒露不能露,一秋平安度:不露肚脐,穿衣莫露肚脐,盖被也应注意;不露后背,睡觉不露后背,谨防感冒受罪;不露双脚,凉鞋赶紧收好,袜子必不可少;不露颈部,围巾随身带好,风起保暖必要;不露膝盖,选择深色裤袜,护膝早准备好。寒露时节,微笑露一露,快乐你最酷!
时节至寒露,寒冷已变酷,友谊来升温,短信送祝福。茶水去干燥,减膘慎重补。早晚天气寒,出门防流感;室内常通风,心宽不添堵。烦恼无藏处,快乐不胜数。忧愁早跑路,笑容满脸布。好运来追逐,幸福生活度。祝:快乐寒露,非你莫属!
此条短信,一字一句斟酌,一点一滴关怀,在寒露到来之际,悄悄送到你身边,只想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为你增添一丝温暖,愿你幸福安康!
寒气袭人,露凝苔痕,雁翔南门,叶落北城,秋思浸浸,祝福殷殷:细数年轮,快乐心情,西走东奔,平安随行,天凉加衣,暖意在心,寒露时节,愿君保重,幸福不尽。
寒露之日凉风袭,气温下降要注意;饮食搭配要仔细,悲秋不可要谨记;适当锻炼莫忘记,心情愉悦是真理;真心祝福送给你,盼你事事皆如意!
我的祝福,甩开了秋日的追踪;避开了寒露的追捕;躲开了秋雨的袭击,成功到达你的身边。只想对你说:寒露到了,天气凉了,记得保重身体!
鸿雁南飞秋已到,露寒霜冷菊竟放,天气渐凉气温降,贴士送上暖心房,早睡早起身体好,水果蔬菜不可少,运动适当体康健,多喝开水无病扰。祝寒露时节健康依旧,幸福永伴。
日远天渐暮,霜重凝寒露,日短夜长怎知梦归何处;皎月清素,雾锁心湖,影矮月高渴望心系同途。爱在深秋,让寒露的季节见证最简单的开心和幸福!祝你与快乐随行,健康平安赏美景!
秋水长,寒露时节天转凉;秋风扬,思念纷飞满胸膛;日子忙,保重身体切莫忘;情意淌,朋友提醒添衣裳;别烦恼,快乐永伴你身旁;祝福你,幸福好运心情爽!
寒露节气祝福到,细数收获乐弯腰,财运满仓格外好,健康硕果枝头俏,好运吉祥面面到,天冷不敌心热闹,情谊浓厚身边绕,愿你幸福乐逍遥!
在“寒露”来临之际,加强自身的免疫力,避免由于天气的变化,而引起各类疾病,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春捂秋冻”,注意衣物的增加,身体的保暖。
寒露到来思念更加深了,我要摘朵朵白云为你做时尚彩衣避风挡寒,采纳缕缕阳光为你温暖身体,拜托阵阵秋风送达我的祝福。朋友天冷了注意保重身体健康!
寒露节气割晚稻,一年收获秋微笑,金黄满仓格外俏,身体注意很重要,添衣加被面面到,天凉如水心热闹,暖意祝福悄然到,愿你今秋乐逍遥。
寒露节温变低,出门在外多添衣,寒露节温转凉,盖好被子别着凉,寒露节送叮咛,保持快乐好心情,寒露节送祝福,愿你开心永幸福,寒露节愿你如意伴,顺心随。
寒气逼人寒露至,露浓初降空山静;添衣加裤保健康,勤加锻炼增抵抗;饮食规律睡觉足,心情开朗勿烦忧;祝福送你福满多,幸福安康乐逍遥。寒露快乐!
寒露至,问候到,保暖防寒很重要;喝开水,瓜果蔬,健康体魄呱呱叫;丢烦恼,去忧伤,快乐相伴大声笑;关怀至,祝福来,愿你安康幸福绕。寒露快乐!
一阵风,带去心中的牵挂;一场雨,沁润心灵的梯田;一滴露,闪动吉祥的光晕;一句话,凭添无限的温暖。朋友,寒露了,愿你保重,身安体健!
寒露我把福来祝,送你一杯杏仁露,福气运气都留住;送你一杯核桃露,美容养颜人羡慕;送你一杯花生露,开心快乐不发怒。寒露节气天渐寒,短信祝福要多转,好运就会不间断!
秋叶黄,秋草枯,寒露已为霜;风寒寒,雨萧萧,气温渐转凉; 情浓浓,意真切,祝福送予君; 寒露节气到,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拥,注意防寒保暖哟。
有一种爱从春到秋,不恋花开恋窗上的露珠,那是写给你的私语结了果;有一种情从云到雾,不爱漂泊爱稳固,那是我追你的脚步驻了足。亲爱的,寒露了,我们的爱在天地的见证下,更晶莹如琥珀了。你快乐我幸福。
日出+日落=快快乐乐,月亮+星星=高高兴兴,秋风+阳光=健健康康,寒露+短信=祝福殷殷,又到寒露节气,天凉别忘加衣,常伴欢声笑语!
做你的小暖炉,温度再低也暖和;做你的小围巾,寒风再吹也贴心;做你的热汤汤,景色萧条心不慌;做你的保护神,寒露天冷短信送温存!愿你寒露心里暖暖滴,心情美美滴!
寒风吹吹,心儿抖抖;寒意丝丝,沁入心底;冰雨霏霏,冰凉刺骨;露珠闪闪,寒露登场;朋友牵挂,特来问候;愿君保重,及时加衣;吃好穿暖,一切安好;心情愉悦,笑口常开!
寒露天转寒,祝福陪一“露”:平安“寒”情,顺利一“露”;快乐“寒”笑,悠闲一“露”;好运浩“寒”,发财一“露”;成功无“寒”,青云一“露”。祝寒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