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那天,我特别想念我的语文老师——李_老师,因为工作原因,她现在已经不再担任我的任课老师了,但那股如春风般温暖、美好又难忘的记忆,却久久地萦绕在我的脑海……
初见李_老师,以我六岁的眼光看起来,感觉很不错,漂亮的大眼睛,精神的马尾辫,透着智慧的饱满的额头,还有经常挂在脸上的淡淡的微笑,给人的感觉真的是如沐春风,让我这个对上学还不知所措的孩子突然有了些许莫名的喜欢。
果不其然,在我们正式上课以后,李_老师没有我想象中的严厉,也没有我想象中的“架子”,上课时总是微笑着为我们不厌其烦地讲解,下课时还陪着我们玩“丢手绢”游戏,至今我的耳畔还经常回响着“丢呀丢呀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看着其他班级的小朋友投来羡慕的眼光,我的心里说不出来的美。李_老师时而像姐姐一样可爱,时而又像妈妈一样温柔。你可不要以为李_老师不会发脾气,当有同学故意不完成作业,或者是故意捣蛋的时候,她严厉起来可威严了,我们起初不理解也不适应,但渐渐我们长大了,也就明白了,严格要求我们,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严厉,是老师对我们的另一种深深的爱。
李_老师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她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在生活中她更像一个好朋友一样对待我们每一个孩子,不管哪个同学在成长过程中有什么样的问题,她总是循循善诱,平等对待每一个孩子,哪怕是成绩最差的孩子,她也不抛弃,不放弃!
师恩难忘,李_老师,您是我小学生涯中的第一任语文老师,这四年中的朝朝暮暮,点点滴滴,我铭刻在心,不能忘记,也永远不会忘记。变了的,只是老师,不变的是对老师深深的爱。老师,谢谢您,谢谢您这四年中对我们的教诲,谢谢您对我们倾注的爱,谢谢您在我们成长路上的指引,老师,我爱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特别想念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