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万里无云的早晨,同学们在路上嬉笑的说着,他们在讨论给老师送的礼物。唯独有小红在一旁默默的走着,好像有什么心事似的。
到了学校,大家轰隆一声的拥进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好把自己心爱的礼物送给老师,小丽则在一旁默默的等着
老师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师,老师的表情是那么高兴,因为今天是她们的日子,这时大家对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说完五彩缤纷的礼物向老师涌来。有许许多多的千纸鹤、笔记本、节日贺卡等。这时,小红走近老师身边,对老师说:“对不起,我没有给钱您准备礼物。”老师拍拍她的肩膀说:“没关系,只要你这份心就好。”说完老师欣慰的笑了。
放学后,小红垂头丧气的往回家的路上走。走着走着,小红的眼一亮看见了对面野地的小野花,便飞快地跑到了野地里,为老师挑选漂亮的花儿。由于野花太多,好半天都挑不好。一颗泪珠大的汗水从额头上顺滑下来。经过30分钟,花儿终于挑好了。
小红又飞快的跑到了学校,来到老师办公室的窗户前手里捧着三束花,把花插在老师的笔筒里,心想:老师也累了一年了每天都是早一来起晚睡,这花儿也许会让老师在备课的时候缓解一下疲劳吧。
可能刚才挑了半会花,又跑了一来回,头发有些杂乱,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弄湿了,但她还是那么高兴。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有时你注意到生活的一个细节,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