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夏哥哥调皮地吹着口哨蹦蹦跳跳地走远了,一不小心滑落一件金色的外套,秋阿姨赶来了,顺手捡起,披在身上,轻松惬意地在空中飞舞着,于是送给人间这流光溢彩的金秋时节。
你瞧,花园里,秋阿姨为菊花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于是,菊花高兴起来了,带领满园的小草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一些不知名的犹如红色小铃铛似的小花,随风摇曳着,为菊花伴奏,洒落串串欢声笑语。
秋阿姨走进果园,果园立刻变得芳香无比,惹得秋阿姨食欲大开,她正想动手去摘面前香甜可口的苹果,忽听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快点摘我吧!我好累呀!”秋阿姨转过身,只见满树小灯笼般的柿子,已经把枝头压弯了。还没等秋阿姨回过神来,远处的石榴也发话了:“秋阿姨,您快看看我,瞧瞧我们这珍珠般的果实,又美丽又可口。”话音刚落,四下里一片嘈杂声响起,果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开始争吵起来。秋阿姨哭笑不得,趁他们不备,悄悄地溜了出来,心想:可爱的小果子们呀,你们不要再争了,我还是把你们留给勤劳的人们吧,这可是他们辛苦一年的回报呀!
秋阿姨走向五谷飘香的田野。啊!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近看,稻谷们抬头挺胸,犹如尽忠职守的卫兵,守卫着农民辛勤劳动的果实。远看,玉米们乐弯了腰,却又象是一个正在做买卖的人,等了半天一个捧场的也没有,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秋阿姨感觉到有点累了,便走进树林,找到一个木桩,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这时,她看到银杏树,摇晃着一把把小扇子,驱走了夏天的炎热。再看那火红的枫树,挂满一枚枚邮票,送来了秋天的凉爽。秋阿姨顿时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忘我地在草地上跳起了华尔兹,竟没发现那件金色的外套飘落到地面上了,小草立马变成金黄金黄的了!
秋阿姨继续旋转着,把一个云淡日丽、瓜果飘香的金色时节带到了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