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这又是一个“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季节,绕过熙熙攘攘的人流,穿过繁华喧闹的城市,秋风把我带到了一个人间仙境,一个落叶满天的世界。
秋天的树叶真是千姿百态。这天,我漫步在学校的跑道上,这时,一道红光从我眼前闪过,我定睛一看,哦!原来是枫叶呀。我拾起那天枫叶,那手掌般大的叶子边缘有点泛黄,中间还带有一点橘黄色。我把枫叶倒了过来,在秋风的映衬下,枫叶犹如少女的短裙在风中飘荡。我漫不经心地转动叶柄,突然,我惊奇地发现叶子背面的叶脉竟异常清晰,好似四通八达的马路,又好似纵横交错的血管,真是太神奇了!看完枫叶,我一抬头,马上就被一棵打银杏树吸引了视线。我快步走到银杏树下,脚踏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低头一看,哦!原来是银杏树叶落到地上之后铺成的“地毯”啊,踩上去还有沙沙的响声呢!
秋叶站在枝头,像是在像世人述说着自己曾经的葱绿。一阵微风吹过,若干树叶便从树上悠悠地飘了下来,有的像小鸟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一样轻轻地在空中盘旋。哦,原来秋叶还是舞者呢!
缤纷的树叶还是秋的使者,它飘到草丛里,遇见了一群小蚂蚁,说:“小蚂蚁们,秋天到了,快准备过冬的粮食吧”;它又飘到江河里,遇见了小鱼朋友说:“鱼儿们,天气渐渐凉了,快多吃点东西,准备冬眠吧”!
秋叶是漂亮的,更是美好的。
我爱秋天,更爱那一片片缤纷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