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环境比以前清新、舒适。交通秩序有序,普通话也让人们广泛运用,精神文化也更加丰富多彩。
“垃圾有家我送它,保护环境你我他。”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假,不仅现在全国在创建文明城市,而且连学校也如此,这几天,来了一些文明警察来管理,学校还发了一些文明书,还让老师在课上讲创成文明方面的知识。校园内随处可见,几名志愿者在管理、打扫卫生,学校让同学们做问卷调查……
“老奶奶您坐吧!”“谢谢,还是你坐。”在公交车上经常可以看到大家互相让座,尊老爱幼的美德,自觉遵守秩序,乘公交排队等候的现象。
现在开展了许多志愿这活动,几乎每个十字路口都有些志愿者,这些志愿者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负责交通安全,卫生环境。人民的文化也在大大提升,街道、路口市民们交谈中都说普通话。
还开展多种爱绿护绿活动,让人们低碳生活,打造一个文明、和谐、绿色的家园。每个小区的公共卫生,都要维护好,社区清洁的卫生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爱护、保护。
城市文明了,环境整洁了,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市民的综合素质高了,我们生活的环境好了,让我切身体会到城市文明的好处。
创建文明城市,大家共同遵守公共秩序,共同维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我做起,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城市,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