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问候满载着真诚】
五一长假将至,旅游不要疲惫,吃喝玩乐太累,餐餐美味飘香,肥腻最伤肠胃,水果蔬菜多吃,饮酒适量别醉,注意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无忧!
五一,祝你“无一”:无烦无恼每一天开心欢笑,无病无灾每一月健康安好,无阻无挠每一季风调雨顺,无分无离每一年亲情拥抱,无时无刻每一秒幸福围绕!
五一节到了,愿你拥有“五个一”的快乐。祝你事业上一日千里,爱情上始终如一,金钱上财富过亿,智慧上万法归一,把理想和现实合二而一!
五一送你金饭桶,装满饲料美味香;五一送你金脸盆,盛上清水美美容;五一送你流行曲,哼哼小调没烦恼;五一送你祝福语:小猪,节日要快乐哦!
掬一捧春水,扬一缕春风,采一束鲜花,寻一方新绿。节日到来之即,愿你心如春水,笑如春风,艳若鲜花,容若翠景。五一快乐!
节日即将来临,短信送来关怀,旅游不要太累,潇洒切忌疲惫,饮酒莫要开车,平安牢记心间,佳肴荤素搭配,身体健康无恙,五一幸福快乐!
五一到,野外郊游少不了;五一到,名城古迹瞧一瞧;五一到,山山水水乐逍遥;五一到,快乐心情最重要。祝你乘着快乐翅膀,遨游祖国壮丽河山。
五一劳动节到了,祝你:工作捞着个大升迁,收入捞着个大元宝,生活捞着个大变化,人生捞着个大转机,每天都开心快乐无人能比,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最贴心的礼物就像一位老友,想时心头暖,心中无烦忧;最幸福的生活就像一碗美酒,余味仍残留,回味久久久;最真诚的祝福就像一条溪流,凉凉抚过心,盈盈滋味柔。最贴心的朋友,送来最温柔的五一问候,打开你的心房,快乐接收!祝五一快乐!
五一到,工作压力放脑后,身体放松心情好;春暖花开好时节,郊外踏青心舒畅;亲朋好友约一约,欢聚一堂多热闹!祝你五一小长假快乐无双!
一等劳模电视上作报告,二等劳模书报上有介绍,三等劳模工作不知疲倦,四等劳模忙碌赚不到钱。劳动节到了,无论你是哪等劳模,希望记住:开心最好!朋友祝福语
请把工作放一放,告别疲惫;请出门转一转,放松心情;请四处逛一逛,把烦恼丢掉;请两耳听一听,画眉的欢叫;五一节到了,祝你快乐逍遥!
感恩的心会带给你吉祥,健康的心会带给你幸福,平安的心会带给你快乐,祝福的心会带给你温暖,信赖的心会带给你友谊。祝劳动节万事如意!
相聚五一,快乐第一,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有劳有逸,心情惬意,享受假期,轻松到底,不常联系,却在心底,一条消息,真情传递。愿你快乐过五一!五一祝福短信
脸美不美,看陈世美就知道;眼亮不亮,看诸葛亮就知道;爱深不深,看鲁智深就知道;情长不长,看关云长就知道;人好不好,看你就知道;祝五一节日快乐!
五一到,假期好,短信到,来问好,烦忘掉,乐来抱,心情妙,精神好,跑一跑,身体好,健康到,永不老,聊一聊,感情好,祝福到,乐淘淘。祝五一快乐!
你是钉我是板,情谊钉牢有板眼;你是针我是线,针过线过把手牵;你是米我是饭,相生不相煎;你是船我是帆,听从幸运风的召唤。五一节,祝你幸福无边!
五一就快到,短信先问好:51这天我要让你乘上快乐公交,让平安为你开道,最后在成功站点停靠 ,和幸福来次亲密拥抱。提前预祝你五一快乐!
红湿处有花瓣,热云中有雨点,回眸间有惦念,热闹中有孤单,快乐中有同伴,沉静中有火焰,真情中有患难。五一节,问候中有祝愿,祝你每天快乐多一点!
什么是喜?节日收到短信息!什么是美?看见祝福心陶醉!什么是乐?祝福暖在心窝窝!简单的问候满载着真诚:祝你五一快乐!
我要将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五一祝福,播撒给我最可爱的朋友,像蒲公英飞满在你周围的世界,让世界上最幸运的事都降落在你的身边!祝你五一快乐!
五一,放松休闲是主要工作,游山玩水是基本策略,走亲访友是既定方针,开心愉快是最终目的,问候祝福是锦上添花,祝你幸福安康,生活美满,合家欢乐!
五一既至,要送上五个一给你,希望你事业上一鸣惊人,生活上一生平安,做生意一本万利,买彩票一不小心中大奖.
五一节快乐格式化,系统重启,查找今天的开心,替换昨日的忧愁,删除无尽的烦恼,粘贴美丽的心情,储存永远的爱心,置入欢乐病毒,读取灿烂笑容
五一节天气预报:傍晚下人民币,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华中地区会有罕见的大面积降美女现象,请戴好钢盔,准备好麻袋,准备发财!
五一劳动节:我们要用幸运的锄犁,耕种幸福的种子,播散欢乐的时光,培育希望的嫩芽,收获甜蜜的一生,劳动最可贵,幸福变很美。劳动节快乐!
五一是要告诉你人生五个一:一个好身体,一份好事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愿你一生拥有五个一!祝五一快乐! 五一短信,五一祝福短信。
五一五一不得了!快乐大丰收,烦恼被赶跑,朋友安居乐业,齐夸假日真好!尤其我的祝福,更是不能缺少!简单一点才好:祝你吃好玩好!
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节快乐!
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现在很郑重的告诉你,今天是劳动节,送出我的真心话:五一快乐!
这一刻,有多少信息讯号冲刺在空中!奋不顾身钻进你我的手机!你真幸运,先等到我的祝福:五一快乐!你发的信息呢?不会是还没发吧?
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将疲惫的身体放松,灿烂阳光,快乐无穷平时工作忙,五一多休息,提前祝你五一快乐!
不常联系并不因为忘记偶尔有你的消息一样欣喜只因拥有真诚彼此珍惜其实是这友情的缘起我的世界不大但有一个空间一定有你! 祝你五一假期愉快!
非常5+1,祝福送给你,愿你胃口5限好,心情5限妙,工作5限顺,爱情5限甜,生活5限美,好运1生伴!祝你五一快乐!
工作在案头,阔卓就在手头。休闲有派头,健康就在里头。爱情有来头,温馨就在肩头。舒展开眉头,快乐就在心头。五一祝福是由头,祝你幸福永远没尽头!
红红事业正当午,身体健康壮如虎。干活做事不辛苦,收入多多钱包鼓。爱情甜蜜双人舞,朋友多得没法数。心情舒畅不添堵,快乐生活很滋补!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