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谢谢爸妈给我生命,给我快乐,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
身在远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乐!新年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调皮捣蛋的孩子,给您节日的问候。祝爸爸新年!永远快乐!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每逢佳节倍思亲,爸爸,妈妈,新的一年你们多保重身体。年年阖第平安,岁岁满门吉祥!
爸爸:我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一顺百顺,心想事成,天天开心,最重要的身体健康
恍然又是一冬,唉,失败,我现在还是形单影只,终日独自行走于冷清的校园,“享受”着单身世界的那份清静与悲哀。寂寞也是一种美丽!祝新年快乐!
爸爸 妈妈 近来你们都还好吗?远在异地的我不能守在你们的身边照顾你们,请你们一定要为了我们而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新年快乐,我永远都爱你们!!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岁月的摺子,修饰了您的棱角,您的脾气也慈祥了不少,当然偶尔还会“跳跳脚”,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实都怪我也不是个顺毛鸟!愿老爸开心,少发愁了!老爸,新年快乐!
小时过年,妈包饺子,爸贴春联,我放鞭炮,爷奶看着笑,拜年啦喜地欢天;如今过年,她包饺子,我贴春联,儿放鞭炮,爸妈看着笑,拜年啦和谐美满。红火中国年,文明代代传!
新年有好运,祝福临,祝愿咱爸妈,天天心情润,事事都称心;祝愿咱孩子,回回考高分,新年更发奋;祝愿咱朋友,快乐似井喷,友情似酒醇,还要祝愿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爸爸,您的生命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并象夏天的太阳一样火热,有着秋天枫叶一般的色彩,时值霜天季节,也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福您,永远安康!
新年到了,希望老爸老妈越活越年轻,爸爸越长越帅,妈妈越长越靓,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轻轻地放下电话,湿湿地满眼泪花;热腾腾团圆汤圆,噼啪啪十五烟花;颤巍巍满头银发,情切切多少牵挂;孤伶伶远方游子,拜年啦家中妈妈!
父亲是山母亲是水,走遍千山万水,总走不出山的呼 唤水的挂念今年春节又不能回家过年,祝爸妈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起来吃饭了。”在家时每天早晨都能听到。这个春节不能回家,听不到爸妈这样唤我了,不过我会将这份爱连同对你们的祝福一起在心里默念。
我在你们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们,我最最亲爱的——老爸,老妈!新春愉快,这一年我会让二老为我而骄傲。
眼看日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门在外把钱挣,父母妻儿盼团圆。虽然打工艰辛多,想到回家心里甜。全国各地的打工仔,你妈喊你回家过年!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当年的幼雏,如今将凭借强劲的双翅翱游天空,去找寻那未知的天际。但无论他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总不会忘记可爱的家,不会忘记父母大人的养育之恩。新年到了,祝爸妈新年快乐!
您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在您的浓荫之下成长。树上落下一枚两枚甜嫩的浆果,便使我获得丰富的营养。爸爸,祝您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