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季运动会
春天来了,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春季运动会。我们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早上,我吃完饭后,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我就看见许多同学在操场上做比赛前的准备:有的在练习跑步,有的在练习跳远,有点在练习跳绳,还有的在练习跳高。
到了八点多,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我有两个项目,第一项是跳远,第二项是接力跑步比赛,首先是跳远比赛,老师告诉我们每人有三次机会,我这才放下心来。前两次我跳的都不好,心想:我跳得不好,同学们会笑话我,要不就放弃吧!担又转念一想,如果就此放弃,太可惜了,还会给班级扯后腿,不行,第三次我一定要加油。坚定信心后,我卯足了劲,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紧握双拳,全神贯注的助跑,快跑到沙坑的时候,我使出浑身的力量,纵身一跳,啊,这次的成绩比前两次的都好,同学们都替我高兴,纷纷给我鼓掌。
下一个项目是接力比赛,老师带我们来到起跑线上,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我是接力比赛第一组上场的,一声枪响,我们飞快的跑起来,同学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跑了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两腿发麻,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哦,真不想再跑了,可是听见同学给我的加油声,我觉得我不能放弃,同学们信任我,选我为班级代表来比赛,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一定要坚持下来。我使出浑身的力气拼命的跑着,在同学们得呐喊声中,我终于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最后,在我们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不能骄傲,平时还要多练练身体,争取明年取得更好地成绩。
7记春季运动会
周五阳光明媚,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我们二小与三小、十四中小学一起在油田体育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我是学校管乐队的一员,所以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换好服装,别好领带,排好队伍,整装待发。
到了体育场,我背上了大鼓,与大家一起在指定地点待命。8:30分开模式的号角吹响了,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花环队、国学表演队、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都有序地前进着。当教育局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霎时间,礼炮声震耳欲聋,五彩缤纷的气球冉冉升起,洁白的信鸽展翅飞翔,管乐队鼓号齐鸣,全场欢呼声响成一片。
我们二小管乐队作为开幕式的第一个节目开始表演,大家精神抖擞,演奏出的乐曲美妙至极,队形变幻莫测。我卖力地打着大鼓,踏着整齐的鼓点随着乐队的变化迈着脚步。当完成最后一个音符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演相当成功!
我把乐器放回原位,回到了班级区。作为一名宣传员,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纸笔,开始了工作。当我看见场上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和啦啦队的激情呐喊,我顿时感到内心泛起一阵阵涟漪。于是,我奋笔疾书,一篇篇激情洋溢的宣传稿出炉了。
这届运动会我虽然不是运动员,但为了迎接运动会,作为管乐队的鼓手,每天都要加班加点地训练,也让我疲惫不堪,成功的演出,观众的掌声却让我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想这就是“累并快乐着”的含义吧!
8记一次春季运动会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我参加了两个项目,一个是30米接力赛、另一个是夹乒乓球比赛。刚开始我很紧张,这时赵依依说:“不用紧张,就像平常一样当做训练。”于是,我就鼓足勇气参加了比赛。
30米接力赛中,我飞快地往前跑,想让我们班取得好成绩。夹乒乓球比赛时,我又用最快的速度夹了三个乒乓球拼命地跑。
我多么希望我们班能得第一名啊!
9记一次春季运动会
三月,是一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也是我们xx小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的开始。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精神焕发的运动员们脸上散发出自信的光芒。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正举行着激烈的60米短跑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就如闪电一般冲了出去,跑道上看不见人影,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们就和你擦肩而过了。看,那不是我们班的xxx吗?只见他脚下生风,就像一支离弦的利箭一样飞奔着。
男子四百米即将开始,运动会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随着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已离了起跑线。我班大将xxx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们班同学都非常着急,拼命地喊着:“xxx加油!xxx加油!……”似乎是我们的加油声,感染了他,最后他以小组第一名进入总决赛,比第二名快了近10秒!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运动会上,还有100米,400米,跳远等,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鼓励的话语。
在赞叹声、喝彩声和许许多多的加油声中,一天的比赛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