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我是枫树山大桥小学三年级学生辛雄龙。第一次认识您们,是通过电视画面看到您们在救灾现场忙碌的身影。当我看到您们奋不顾身地冲进火海营救群众的时候,我吓得闭上了眼睛,同时内心也充满了深深的敬意。后来,我亲眼看到了您们救灾时的场景。我们小区边的广益中学意外起火了,现场冒着浓浓的烟雾,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我赶紧把门窗关上。这时,我透过窗户看到,是您们迅速从消防车上跳了下来,穿着厚厚的石棉服,拿着水枪,不顾个人安危与肆虐的大火搏斗着……终于,这场大火被扑灭了。您们满头大汗,精疲力竭。可是,您们顾不上休息,又得赶着去扑灭另一个火海呢!
很快就到春节了,您们还是不能回家,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在举国欢庆的时刻,很多人不顾污染环境,不顾您们的生命安危而只顾着自己的欢快去放鞭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于是更多的火灾接踵而至。看着您们埋头苦干、亲吻火海的样子,我是又担心又难过。消防员叔叔,您一定要好好注意安全,要知道您的家人们还在家里等你回家呀!看着您们把素不相识的人从火海里救出来,那欣喜的笑容闪现在熏黑的脸上时,我忍不住一阵阵心酸。
消防员叔叔们,谢谢您们!同时,我要向您们保证,从我做起,并且告诉我身边的好朋友要少放鞭炮,远离火灾,爱护家园。尽我的一份微薄之力让你们少一份劳累,多一份轻松快乐;少一份危险,多一分安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