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的偶像1000字
听到这句话,你会想起谁?对,他就是我永远的偶像——柯南!
主角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颇具名声的高中生侦探,在目击黑衣组织的地下交易后,准备追踪时却被黑衣人琴酒袭昏,并被灌下代号为APTX-4869的不明药物,我的偶像作文350。后来虽然幸免于死,但身体就此缩小为小学时期的模样。之后他化名为江户川柯南,在邻居兼密友阿笠博士的建议下,寄住在青梅竹马毛利兰的父亲-蹩脚侦探毛利小五郎家中,继续秘密从事追查黑衣组织的工作,并私下探寻获得解药的管道,希望能够恢复原来新一的样貌。与此同时,柯南凭著自己的推理天份,配合阿笠博士为他发明的道具,帮助毛利小五郎成为出名的大侦探。
柯南,虽然,这只是一个虚拟的人物,虽然,他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子,虽然…。。就算有一千个虽然,但是只要有一个但是,就足够我崇拜他!柯南虽然成了一个小孩字,破案不方便,但是他克服重重困难,还是帮助许多人解决了案件,因为它有着一颗为人民排忧解难的心。 柯南说过,犯罪手法终究是人类想出来的谜题而已……只要人类绞尽脑汁,还是可以导出一个逻辑性的答案。对啊,就算犯人再怎么狡猾,夜总会留下一点蛛丝马迹,就像我们做数学题一样,就算题目再怎么难,但是总可以找到一个突破口从而顺利的得到答案。
柯南是一个很执着,很坚定也很善良的人,说他执着,是因为他坚信真相永远只有一个;说他善良,是因为他在《引爆摩天大楼》里,他不顾一切地去救小兰,并并且到了最后他死都愿意陪小兰,虽然那时已经身负重伤;而且在《侦探们的镇魂歌》他在最后关头为了大家的性命而努力破解密码,当他顺利地解完了密码的时候,看着大家毫不知情开心的样子,他笑得很甜,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他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比如他唱歌五音不全,有点好色,很爱吃醋,但这也是正常的,因为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我喜欢柯南喜欢了很长时间,他也可以说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希望成为一个像他一样思维敏捷的人,所以我必须学好数学,这样我才能跟他缩小一点差距。
柯南,请努力向前冲!因为你身后还有一大群和我一样的粉丝在支持你,请让我和你都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1955年10月2 8日,比尔·盖茨出生在美国的西雅图,中学生作文《我的偶像作文350》。他用了15年时间,积累资产竟达1100亿美金。他的人生格言是:“我是王,我能赢!”
你们肯定会很好奇,我的偶像为什么是比尔·盖茨?是因为他赚了很多钱?还是因为他超人的智慧?说实话,这些都不是我崇拜他的原因。
我喜欢比尔·盖茨的远大理想,喜欢他永远自信的笑容。
盖茨从小就喜欢看《世界图书百科全书》,这本书很厚,重量相当于他体重的三分之一。小盖茨经常几个小时连续地阅读这本大书,他常常陷入沉思,总是强烈地感觉到,在这些小小的文字中隐藏着一个神奇的世界!他经常在幻想:人类的历史将越来越长,那么以后的百科全书不是会越来越大,越来越重呢?如果能造出一个只有魔盒那么大,却能包罗万象的百科全书,那该有多方便呀。这个奇妙的梦想,后来竟被他实现了,有了他的发明,现在,我们只要携带一块小小的芯片就可以阅览全世界。
盖茨看的书越来越多,想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四年级的一天,他对他的同学卡尔·爱德蒙德说:“与其做一棵草坪里的小草,还不如成为一株耸立于秃丘上的橡树。因为小草千篇一律、毫无个性,而橡树则高大挺拔、昂首苍穹。”从这以后,他坚持写日记,随时记下自己的想法,小小的年纪竟像大人般思考问题。他很早就感悟到生命来之不易,他在日记里这样写道:“人生是一次盛大的赴约,对于一个人来说,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信守由人类积累起来的理智所提出的至高无上的诺言……”他在另一篇日记里又写道:“也许,人的生命是一场正在焚烧的火灾,一个人所能去做的,就是竭尽全力要从这场火灾中去抢救点什么东西出来。这就是,追赶生命。”
比尔·盖茨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