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走在梦幻之中,身旁是无数的鬼魂,看到他们卑微的样子,我仰天苦笑,玉帝走过来问道:“还要试吗?”“对”我咬牙切齿。我骑在马上,马鞭向这脚下,说道:“过来给我牵马”他的眼里充满了恐惧,说道“遵命”,我哈哈大笑道“勾践,你也败在了我的手下,你只配给我养马,哈哈……”我大笑着离去,完全不顾力劝杀死勾践的伍子胥。难道他还能反抗?越国已无兵士了,越王已无斗志,他怎么打败我!他只是一条卑微的虫子。我霸占了西施,在深宫欢乐。直达越过兵士临近城下,我仍都不敢相信他就是勾践,他就是那条小虫?他骑在马上,眼中充满复仇的快意。我站在城上仰天长叹,我的对手竟是他,那条虫子,拿给我牵马的虫子。国破人亡
(二)
我走在梦幻之中,身旁是无数的鬼魂,看到他们卑微的样子,我仰天苦笑,玉帝走过来问道:“还要试吗?”“对”我咬牙切齿。我站在烽火台上遥指对岸的“吕”字大旗对小儿说:“平儿,他就是我的对手,也只有他配做我的对手。”烽火台连绵数里围住荆州,一方有难,八方来救。我看着地图欣赏着我的完美杰作,“荆州无危唉!”我自叹。忽报新任大将陆逊送信到吕蒙已亡,陆逊接替并愿永结盟友,我仰天大笑:“我已无忧矣!”平儿问道:“父亲何不探询陆逊底细?“不,一个黄毛书生有何作为,撤了烽火台!”直到被押到吴军大营我才相信是陆逊击败了我,是他成了我的对手,陆逊笑道:“关将军服否?”我悲痛至极,怒答道:“黄毛小儿,你若放我再战,我必胜你!”“不,你没有机会了!”城破身亡
(三)
我走在梦幻之中……轮回,在骄傲之中,在轻敌之下,我真正的对手——轻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