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近期,大家街上总是“尘土飞扬”,风一吹,沙子就飘起来了,有时还会弄到双眼里去。而且植物也少得可怜,只有几棵大树站在那儿!假如每条街道都是如此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过去,有宇航员在天际遨游时,目睹地球,发出过如此的感叹:“大家这个地球太讨人喜欢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
是啊!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将来!鉴于此,我想提出以下几个方面建议:
1、在马路中间建几条绿化带,多种些花草树木。
2、在公交车或的士上贴宣传纸,告诉大伙外出距离近骑自行车,距离远搭坐公交,尽可能少开汽车。
3、招募一些环保志愿者,准时清理大街。
4、让住在街上的大家在窗外的防盗窗上种点植物。
不知晓我的什么时间建议是不是可行,但请你们研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