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祝愿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祝腊八节快乐!
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海鸥,追随在你身旁;如果你是花儿,我就是蝴蝶,整天围绕着你;如果你是白菜,我就是农夫,照顾你,呵护你,天天往你头上浇粪!
你是心中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已开过了!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点缀;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贵。愿你天天有快乐相伴,夜夜有好梦相随…,天气变凉,愿你安康;工作虽忙,愿心情飞扬!
愿布达拉宫的神灵祝你心想事成!愿珠穆朗玛的灵气祝你工作顺利!愿
腊八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不知道今年的腊八节你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你生在三年自然灾害,从小就缺钙;你从小营养不好,到现在还智商不高;你职位不高,但血压高、血脂高;你大会不发言,但有心肌炎、前列腺炎;你政绩不突出,但总是腰间盘突出!
聚喜马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腊八节快乐!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腊八节快乐!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腊八节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您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生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腊八节快乐!
今日腊八,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腊八节快乐!
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愧;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闷了,腊八节就找我聊聊!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
腊八节祝愿你的生活:百事可乐,万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红牛,爱情鲜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永远都醒目,岁岁美年达!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短信大全网欢迎您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记忆!腊八节请勿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