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吃元宵:吃一个好运常在,吃两个幸福永远,吃三个事业有成,吃四个健康平安,吃五个财源广进,吃六个健胃消食片,免得难以消化。
元宵节,吃元宵,消灭霉运,消灭郁闷,消灭不开心的一切一切,元宵节,包元宵,包容快乐,包容幸福,包容很幸运的所有所有,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吃汤圆,今年汤圆有点粘。粘住甜蜜爱情甜,粘住温馨心头暖,粘住健康身体棒,粘住财神来送钱,粘住幸福跑不掉,粘住快乐一整年!
元宵将至,没什么可以送你的,于是挑来几担快乐,扛来几袋幸福,装来几盒鸿运,运来几筐好心情作为配料,包进团圆汤圆里送给你,祝元宵快乐甜蜜!
元宵将至,据可靠消息,猴年你将:龙腾虎跃,前途大展;龙行虎步,身体康健;卧虎藏龙,好运不断;龙凤呈祥,岁岁平安;飞龙在天,精彩亮剑!
元宵佳节祝福到,福运旺运来问好,财源滚滚如波涛,祥瑞如星漫天照,吉祥如意开心笑,平安健康活到老,烦恼统统全逃跑,所有幸福把你找,欢乐元宵!
元宵节,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吃后,爱情如汤圆,黏黏合合不分离;事业如汤圆,火火热热赚大钱;生活如汤圆,美美味味甜滋滋!
元宵节,送花灯;健康灯,享太平;如意灯,好运逢;辉煌灯,事业成;富贵灯,生意兴;幸福灯,天天明;感情灯,日日红。元宵节,祝你万事圆满。
元宵节,赏花灯,照的心里亮晶晶;元宵节,闹热闹,幸福好运随春到;元宵节,吃元宵,乐的你呀呱呱叫;元宵节,送祝福,健康吉祥到你府!
元宵节,没什么可以送你的,于是挑来几担快乐,扛来几袋幸福,装来几盒鸿运,运来几筐好心情作为配料,包进团圆汤圆里送给你,祝元宵快乐甜蜜!
元宵节,龙灯闹,送元宵,逗你笑。圆圆的元宵,圆圆的月;圆圆的元宵,圆圆的情;圆圆的元宵,圆圆的缘;圆圆的元宵,祝你幸福又欢乐!
元宵节,家团圆,许个心愿圆又圆;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源源不绝。真诚地祝福你:愿愿遂心!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花灯现,美丽景致在眼前;元宵节,吃元宵,粒粒汤圆圆又圆;甜蜜蜜,美滋滋,口齿留香回味久;短送,祝福传,吉祥快乐到你手。祝元宵快乐!
元宵节,福到来,吃汤圆,放鞭炮,我祝福,你收到,小短信,很吉祥,发给你,要珍藏,传递它,永安康,祝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放烟花: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好运随你;有秋菊,年年有余;有杜鹃,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富贵。元宵快乐。
元宵佳节已来到,送你一个甜蜜大元宵。元宵粘,粘住好运连连;元宵甜,带来甜蜜美满;元宵圆,圈住幸福大团圆。元宵节,愿你全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美美满满,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