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应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让相处的人如沐浴在清凉的月光中一般。
此时今日: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总统给你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节日快乐!
你始终代表中国靓女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佳人美丽和温柔的前进目标,始终是中国最广大帅哥梦中情人的典型代表,祝三个代表的你女生节快乐!
女孩如花;花如女孩。也许,你便是那如诗如梦的花仙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你愈加秀丽,日臻成熟!
春眠不觉晓,处处性骚扰;贞洁不珍惜,明天变大嫂。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女生节快乐。
风从哪里来,风从风采中来;优从哪里来,优从优秀中来;美从哪里来,美从美丽中来;你从哪里来,你从青春中来;我从哪里来,我从祝福中来。今天是3.7女生节,你的专属节日,我要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最有风采最优秀最美丽最青春的你,愿你幸福开心一路到底!
祝所有的女同志: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并祝妇女同胞 :上网免费,年轻十岁,上班不累,帅哥排队,无所不会,海吃不肥,衣服不贵。
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祝你天天有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饼干牛奶大蛋糕,祝你薪水年年高!女生节快乐!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女生节快乐!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祝明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得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女生节快乐,万事如意。
你说你不想长大,宁愿相信童话。你说你不想成熟,宁愿做个瓷娃娃。你说你不想束缚,渴望隐形的翅膀。小女生,小女人,愿你永远远离忧伤。女生节快乐!
阳光是你的点缀,优雅是你的智慧,温情是你的妩媚,爱心是你的宝贝。今天是3.7女生节,愿快乐与你做陪,美丽将你跟随,青春为你陶醉。
花样年华,飞扬姿采,绚烂青春,自由自在。今天是3.7女生节,你是女生你做主,你是女生你快乐,愿你跟随梦想旋律,尽享快乐岁月。
成熟中有丝青涩,艳丽中有丝高贵,优雅中有丝自恋,纯洁中有丝邪念,浪漫中有丝童真,微笑中有丝狡黠,这就是你,可爱的小女生!祝37女生节快乐哟。
女生外向,是说你性格开朗大方;女大不中留,是说你青春快乐无忧愁;女子能顶半边天,是说你逍遥似神仙;3.7女生节,是说我会祝你幸福啥都不缺。
你的身材似魔鬼,美丽又妖娆;你的智慧谁能比,羡煞了旁人;你的魅力无人敌,倾倒世间人。女生节到了,愿你越长越好看,魅力无极限!
如果将我对你的每一次赞扬化为一朵鲜花,那我的周围将永远是开满鲜花的花园,祝优秀的你节日快乐哦!
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记着你,所以每天积攒米,终于攒够一袋米,趁着三七送给你,愿你越来越美丽!
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女生节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