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短信,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了浓浓的祝福,愿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欢乐!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步!
一张小小的贺卡,一声亲切的问候,代表着关怀和思念,包含着祝福与鼓励,祝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云朵,正细细地说起我们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特别的时刻,特别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幸福无尽!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愉快的笑声――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记。愿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声。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我永远爱你的心,我会倾尽全力让你新的一年里开心,一起走过的日子幸福。
愿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节的气氛,送给最特别的朋友,春节快乐!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福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顺意!
愿明亮喜庆的春节,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
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会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愿你新年快乐。
愿你在春节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赚到厚厚一叠冥钞;成为见义勇为的英雄,住进医院;天天开心,靠!心都裂了,你还不死?
愿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花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在美好的节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挚的祝福,春节的脚步会把它们全送给纯洁无瑕的你!
在这充满温声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节快乐,恭喜发财,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在这分享快乐的时刻,家人团聚的时刻,举国同庆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年是孩童的鞭炮,年是鼓鼓的红包,年是返乡的车票,年是妈妈的怀抱,年是团圆的号角,年是祖母的豆包,年是滚烫的水饺,年是幸福的味道,年是一把杀猪刀。忘记烦恼,开怀大笑。新年快乐!
炮竹迎春晓,祥瑞东屋绕;春联透墨香,福字临门倒;红灯光彩照,轻歌更曼妙;喜气挂眉梢,老少乐陶陶;举杯同欢庆,幸福无限好。恭祝新年,大吉大利!
条短信送不停,点点心意传真情,事事顺利工作行,厚厚钞票事业成,声声鞭炮响不停,新春祝福笑盈盈!
一场大团圆,两眼皆欢喜,三十过大年,四处鞭炮响,五彩烟花飞,六弦奏欢歌,七天尽逍遥,八方来祝福,酒(九)醉人不知,十分快乐年,百姓同举杯,千家庆春节,万事都如意!
感悟新年美好,感受快乐今朝,把握春节喜庆,享受团圆美好,燃起烟花礼炮,绽放绚丽美妙,开出幸福团圆,放出无限美好,愿你新年更快乐,幸福在今朝。
春节到,愿福星与你同行,好运与你相伴,财神和你并肩作战,开心快乐围绕你转,幸福的花朵开满心田,祝你新春欢乐愉悦。
春节来到,我把祝福送到:祝你快乐幸福永相随,家庭美满乐常在,身体健康笑开怀,财源滚滚满车栽,事业顺利好运来,最后祝你春节愉快。
春节问候到,烦恼全感冒,健康来报道,幸福开口笑。春节祝福到,晦气不再扰,财运追着跑,日子乐逍遥。新春佳节,愿你开开心心,永远幸福。
有一种欢庆叫鞭炮,有一种心声叫对联,有一种幸福叫除夕,有一种感动叫团圆,有一种亲情叫年夜饭,有一种生命叫春节,有一种祝福叫祝你春节快乐。
烟花璀璨夜空明,照亮锦绣好前程,除夕饺子包幸福,吃出好运走四方,短信发送情意表,祝愿幸福万年长。祝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平安吉祥。
春节到,挂红灯,生活就会红火火;踩高跷,事业就会步步高;放鞭炮,财富就会遍地有;互拜年,拜长辈恭敬叩首,平辈相互道贺;我送上短信拜年,祝你日子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睦睦。
新春佳节到,短信滴滴叫,一滴叫来幸福摇,一滴引来好运到,一滴带来健康祝,一滴送来祝福笑,一滴随来财源抱,一滴伴来吉祥绕,一滴携着开心跑。祝你新春愉快,快乐常在。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龙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
一马当先好运为你开道,二话不说甜蜜让你拥有,三阳开泰顺意自然来,四面八方财气向你袭来,一五一十数着喜气来,眼观六路福气尽收眼底,七步成章才气伴你,九九归一幸福随你。新春快乐!
新春美,烟花夜空点缀,亲情让人迷醉;新春乐,爆竹炸掉烦恼,梅花绽放欢乐;新春喜,大红灯笼挂起,春联迎接福气;新春欢,合家同享家宴,幸福享受团圆。春节无限好,快乐在其中,愿你幸福永远!
万紫千红春添喜,万花争艳乐无比,全家喜庆大团圆,中华人民笑开颜,万千灯火一片红,举杯欢舞气氛浓,循环晚会畅未来,隆重节日自豪无限,祝福短信络绎不绝,愿你和和美美,快快乐乐过新年。
噼里啪啦鞭炮响,新年收入超万两,孩子欢笑烟花放,合家欢乐聚一堂,甜甜年糕蒸上笼,新年定会步步升,春联福字贴门上,福气祥瑞自天降,祝福短信发几行,新年快乐喜洋洋!
抛弃旧日的疲惫,甩掉平日的苦恼,忘却生活的压力,投进新年的怀抱,欢迎新春的希望,尽享新年的喜庆,畅想新年的梦想,开始新一年,让新的梦想起航,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