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来的突然,我们的春晚首次迎来了第一个没有彩排的节目,六位主持人临时写稿,用自己的行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奔走在第一线的人们送上鼓励和祝福。
不仅仅是医护人员,其他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为这次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即使现在的出行很不方便,也没有人去抱怨,不少企业家、明星、海外华侨都在为一些重疫情区捐款,有物资的捐物资,再由专人开卡车运往重疫情区。
像武汉,运物资的卡车是一箱一箱的往进运物资,在卡车上每一辆车上都挂着横幅,写着武汉加油的字样。
一些口罩的生产工厂,加班加点,紧急召回所有员工开始生产一次性的口罩,甚至因为是过年期间,企业提出发双倍工资,为的就是多赶制出一些口罩,可以多给我们,给医护人员提供一份保障。
只有在灾难面前,方显我们中国人本色: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用行动表达我们的决心,无论多大的困难和挑战,我们一定行!中国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