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在世界的东方,那是拥有万里长城和长江的中国,10月1日是国庆节举国上下都要庆祝这个日子,所谓:“举国同庆数十载,千家万户习开颜”。
我和我的祖国是龙的传人,我在祖国的精心呵护下茁壮、快乐的成长。当我上学时,老师教我们话鲜艳的五星红旗,让幼小地我在心中铭记住了“中华人民共合国”这7个字。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用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成为国家的栋梁
祖国是生我养我的地方,祖国是我们美丽的家乡,祖国就像我的妈妈,我要用心去爱她。我爱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爱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爱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我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我爱我的祖国!在此之前有过许许多多辉煌的历史,那都是我们用自己的鲜血创造出来的,我爱你祖国!你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你母亲一样养育着我,你想父亲一样教育着我,你像老师一样教导着我。我爱你祖国!你是山,我就是山上的一棵树;你是天,我就是天上的一丝云彩;你是河,我就是河里一条游来游去的鱼。
我是一名中国人!中国是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