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闭营仪式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亲爱的家长、孩子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营员xx的母亲,很荣幸能够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十天前,我们把孩子送到xx学校,在这里参加开营仪式。好像就在昨天一样,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庆祝夏令营的胜利闭营。在此,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家长,向所有的教官、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辛勤的付出,让孩子们的夏令营生活丰富多彩,让他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今后的成长。
我想问一下大家,这十天想不想孩子?大家和我一样,想!我们每天都在网站无数遍的看孩子的活动照片。想着她在干什么,吃了吗?睡了吗?牵肠挂肚。今天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几件小事情,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听了之后会很感动。我们的温教官已经近三个月没有看到自己两岁的女儿了。我们都为人父母,那是怎样的一种思念啊!在此,让我们谢谢xx教官的付出!还有一件小事情,昨天晚上的篝火晚会本来是xx邀请我们家长都来参加的,xx已经准备好了80位家长的晚餐,可是咱们的孩子不愿意昨天让我们接回家,他们愿意再和教官和小伙伴们多呆一个晚上。他们是多么地喜欢这里,留恋这里啊!xx是我泊头朋友家的女儿,她是回民,xx教育为了这一个孩子,这些天在饮食上非常注意,既能尊重民族饮食习惯又要保证所有孩子健康营养的饮食,每餐用肉都是牛肉,羊肉,鸡肉,鸭肉。昨天是xx的生日,xx定做了一个大的生日蛋糕,厨师还给孩子做了一碗长寿面。从这些事情都可以看出xx的用心,细心!在此,让我们感谢xx!感谢教官、老师和厨师的付出!谢谢你们!
一段金色的年华,一段精彩的人生,短短的十天,一份美好的回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也给我们家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严格的军训,让他们学会了怎样战胜困难;整理内务,使他们学会了自理;亲子教育,使他们学会感恩;集体活动让他们懂得了谦让,学会了合作,同时也坚定了自信心,增强了与困难作斗争的勇气。训练虽然结束了,但是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相识才刚刚开始,孩子们,我相信: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你们一定会特别优秀,希望你们以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契机,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相信当我们再次重逢的时候,你们一定会更加出色!
最后,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辛劳的老师、教官以及师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xx教育越办越好!让我们相约明年夏令营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