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北三小赵子涵指导老师:洪老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赵子涵,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紧张的。
我之所以要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想进一步地为同学们服务,成为老师的小助手。以前,我曾担任过学习委员,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其次,我也是一位深受同学们欢迎的孩子,而且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也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
我非常热心,如果同学有不会的题目,我会一步一步认真地给同学讲解;如果在地上捡到物品,我会在下课的时候口诉“寻物启事”;如果在班上发现争吵的现象,我会耐心地劝导他们;正是因为如此,我在班上深受老师同学们的喜爱。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尽我的职责,为班级服务,做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学校里的佼佼者。我也会公平地对待每个同学,听取同学们宝贵的意见,我会积极地参加学校的活动,为班级争光。
既然是花,就要开得灿烂;既然是树,就要为他人遮风挡雨;既然是石头,就要为他人铺一条走向成功的道路;既然是班干部,就应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如果落选了,就说明我还有缺点,我会立刻找到我的缺点,将它改正过来,争取下一次成为班长。
感谢大家倾听我的发言,希望大家能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