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三好少年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五(1)中队的李可馨。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三好少年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我也是一个很温柔的女生,和女生们总是自来熟。而且我很喜欢看书这一点,就很符合学校近期开展的“读书节”活动。而且我在班级里也担任班长、餐桌长等职位,同时也是学校的大队委、电视台主持人。
同时,我各科成绩都非常优异,语文、数学、英语“三科”都能拿奖状,在特色班学习中也屡次获奖。我在“自主管理”这一方面也做得很好,可以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用大人帮忙”。所以,我认为我已经有拥有“三好少年”这一光荣称号基本了。
在家里,我也是一个亲近家人的孩子。姥姥姥爷都直夸我乖。
成为“三好少年”后,我一定会继续发扬我的各项优点,努力改正现在还有的一些缺点,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如果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失败过才会获得进步。如果我没有选上,那么我一定在哪些方面还有缺失,我一定会好好想想自己还有那些方面做得不够好。我一定会做到更好,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