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劳动委员发言稿400字
大家好,我是刘宇帆,这次我要竞选劳动委员,我要竞选的原因是:上次,我在家里看见了茶机底下很乱,就收拾,妈妈看见了就说:“那里不用收拾,没人关心。”可是我有强迫症,一直要清理,我把所有东西都弄出来了。一件一件慢慢收拾,到了中午,我还没有收拾好,因为东西太多了,妈妈看见了就说:“看来你很喜欢收拾,你适合当劳动委员。”就这样我才来竞选劳动委员的。我很热爱劳动,每次老师让干活的时候我都想让老师选我。我很内向,不喜欢说话,但是在我的好朋友面前就会说话。我竞选劳动委员以后,可以为大家打扫教室,大家一定要选我。我在家还能主动收拾东西,还会帮妈妈打扫房间,洗碗,蹲地……。
我的经历不止这些,还有上次,我家的院子一直都很乱。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拿起铲子和木棍就冲出屋子开始打扫。我把衣服弄的特别脏,我还没在意,当妈妈发现我没在,就开始找我,找了半天才到院子里。一看我身上特脏,然后就给我定了个规矩,以后没有问我是不允许打扫的。我不听话,一直都是不问妈妈自己打扫,妈妈无可奈何只好让我打扫了。
我的介绍到此结束,大家一定要选我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