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个六月万物茂盛,这个六月暖阳当空,在这个六月还有我们最期待的儿童节!很荣幸能够在这个舞台上与大家共享“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我是来自五年级240班的罗思梦,在这里我想诚信祝愿所有东方红学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天是儿童的节日,我们的节日。让我们抛开烦恼,逃离每天平淡无常的生活。友谊对我们来说是彩色的拥有人的力量,可以收到礼物和祝福,家庭作业也不会入侵我们的世界。借这个机会,我要在这里感谢国家,给我们提供了快乐的场地,让每个人在这儿健康成长;感谢革命先烈们,让祖国有了今天的繁荣昌盛;感谢学校,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放飞心情、无忧无虑的欢乐天地;感谢老师,将我们领入知识的海洋,用宝贵的时间来教会我们知识;感谢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照顾了我们这么久;感谢同学们,你们陪着我走过了五年的风雨,也让我知道彩虹是怎样来的;同时也感谢这次上台的机会,可以让我与大家一起畅谈“六一”。或许你会在这一天选择去大吃一顿,会去购买心仪已久的物品,会去happy一下……可千万不要忘记好好谢谢家人、长辈,你的快乐建立在家人们的努力上。其实这个节日呈现出的不止有我们的快乐,还体现出了家人长辈对我们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这种爱不普通,不是常人可以做到的。好好珍惜家人对你的爱,要知足常乐。父母长辈为我们带来了幸福,我们也应该为他们送去一份欣慰,哪怕只是一句简单而又真挚的“谢谢”!为我们生活的世界,为我们生活在各种爱的包围下,而自豪、快乐、鼓掌!我再一次对老师、家长、同学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最后祝同学们快乐每一天。只要我们拥有稳定的勇气和信心,即便不会阻拦我们前进的脚步。相反,荆棘反倒会成为我们的垫脚石,磨难让我们越挫越勇。在荆棘中开辟道路!现在的奋斗,会换来以后的成功。祝老师,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的倾听!学校还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游戏,让我们从紧张的心情转换一下,转一转,转一转,转出轻松和快乐!一起玩起来吧!